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
2007/02/07 19:07:37瀏覽390|回應0|推薦7

只是想再多望一眼將你深深的記住牢牢的刻在心版上

一直到現在我還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那樣深陷在你溫柔的微笑中

那裡彷彿有種無法言語的魔力

將我的心不停的牽引往你懷裡飛奔而去

為你忍受一切風風語語我願意

只是這一次怕我再也不能和你相伴了

再見的時候什麼都別說

因為我知道你會等我

說了再見就是期待再相見

未知的結果又何必給你承諾

說..................說什麼

都不用再說

我只想要知道你很快樂

能和你分享一切喜怒哀樂是我這一輩子最快樂的等候

常常夜裡等你等一個晚安到凌晨

因為不知道能愛到那一天就不能再愛了

明知道太容易給你的愛情你不會珍惜

也知道你或許不喜歡這樣的情感壓力

可心總不經意的隨你而去

纏繞的痕跡深深的在心底烙印下痕跡

你知道我多想再一次在我們相遇的家族

再一次得到像你給她的回應

問我在不在意

說真的我很在意

當初就是因為你的回應

很多的想妳

所以一顆心再也關不緊

而我的在意

是在意你

快不快樂

是不是微笑滴

只想要你幸福快樂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2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