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照中心裏的長輩~
2008/11/08 21:02:31瀏覽702|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日照中心裏的長輩~
在日照中心裏的長輩絕大多數都有以下的情況~

1. 晚輩長期在外就業, 需照顧之長輩!
2. 有規律性的健康生活. 需人陪伴的長輩 !
3. 行動自如或欠缺生活自理能力者 !
4. 患長期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等有長期服藥且固定看診者!                              5. 需人扶持及醫療照護者!
6. 有家屬~卻無人願意照顧的獨居長輩 !
7. 癌末安寧的需照顧的長輩或患者 !
8. 平常需復健照護的長輩 !


年長的長者應該是被妥善照顧的~

         而不該是被遺棄的!

人老了~總些許的無奈與不便...                           可以的我們只要...                                               多一點點的時間~多一些些的愛心與耐心~                                                                             去看一看...聽一聽!                                           其實 ... 他們要的不多~就只是需要那麼一點關心而已.
如有疑問請恰 晴兒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36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