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ㄉ分享...請大家幫個忙!
2008/11/08 21:18:29瀏覽676|回應2|推薦13

麻煩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在日間照顧的推展中~最先要推展的就是長輩們的送餐服務~ 而送餐服務中最需要的就是長輩們所需ㄉ不銹鋼餐盒~ 晴兒不是要大家捐贈ㄛ!不希望讓大家感到困擾~ 是想與大家用分享ㄉ方式來聚集完成這項工作~ ~*~*~*~*~*~*~*~*~*~*~*~*~ 與您分享香濃ㄉ古坑咖啡~ 喜歡喝咖啡嗎? 喜歡喝咖啡ㄉ您~ 或原先就有在喝咖啡ㄉ您~ 可以幫晴兒這個忙嗎? ~.~.~.~.~.~.~.~.~.~.~.~.~.~.~ 用以義賣的方式與您分享~ 您每購得一件~長輩們就有一個不鏽鋼餐盒可用~ 購得兩件~長輩們就有兩個不鏽鋼餐盒可固定替換! 煩請各位支持~萬般感謝~盡在不言中! 每一件為十盒裝~每盒有18小包~ 有二合一及三合一各五盒(可依需求替換) 一件為1500元~配送到府.貨到付款.不另再收費! 懇請支持~謝謝您! ~.~.~.~.~.~.~.~.~.~.~.~.~.~.~ 願意的您~煩請您至~  晴兒的部落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366747

 回應文章

無花果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送餐
2008/11/09 13:28

送餐很多縣市都有在推動的

希望大家多多幫忙

外省仔(退休中)(a1953) 於 2008-11-09 18:39 回覆:
送餐很多縣市都有在推動的.
但有沒沒持之以恆最重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8/11/08 22:10

感恩您~

萬般感謝~盡在不言中!

謝謝您!

外省仔(退休中)(a1953) 於 2008-11-08 22:21 回覆:

安啦.非常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