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別無所求
2007/02/06 07:00:19瀏覽465|回應0|推薦7

也許是天意吧,也許是一次偶然的機緣

在這飄渺而又虛無的寬廣的空間裡

指尖的輕舞飛揚,
 
在鍵盤上留下了美妙的旋律

穿過時空的隧道,透過夜的帷幕

悄悄的,悄悄的走進了我的世界
輕盈而又真實
質樸而又簡單
嚮往而又憧憬
記住吧,你的世界裡有過我,

你的生命裡我曾經的風一般的掠過……

當我們檫肩而過的時候,

眼神中閃動的是幾千年修來的緣分

記住吧,你的生命裡有過我,

一個脆弱而又敏感的我

一個美麗而又難以割捨的錯誤

 這裡,有過我們曾經相知的喜悅

有過我們曾經美麗的牽掛

有過我們深情的期盼和渴望……

有過我們彭然心動的感覺

更有過我們焦灼無期的等待和那樣的
 
憂傷與無奈

儘管我們不能相依走過人生的風雨路

但你已經成為我今生無法割捨的摯愛
你快樂著,我是幸福的
你傷感著,我是憂鬱的
你的一切牽動著我的思緒
我不想要你有任何的承諾
我不想讓你有任何的心傷
更不想讓你有任何的責任
 
就這樣,淡淡的擁有你,我已知足

我別無所求

你的圖標亮起來是我每天最初的企盼

你的一句問候,讓我感動的淚珠閃動

你的珠玉般的文字,讓我的心靈得以陶冶

你的每一次離去,讓我無以名狀……
我不想羈絆你的腳步

只想 讓你在人生的四季中體會到:

春天燦爛的花海中有我明媚的笑靨

夏天璀璨的星空中有我深情的凝望

秋天火紅的楓林中有我熾烈的思念

冬天晶瑩的落雪中有我純潔的祝福
如果你心痛了,那是我在留淚
如果我夢見你,那是我想你了

就讓這份想念在時空的隧道裡經久纏綿吧……

聽,偶而風鈴的丁冬作響

那是曾經深愛過你的遠方的人兒
 
埋藏在心底的溫柔的呢喃
虛無世界裡那個飄渺的的我

畢竟不是你心靈的依托,

 所以把這一段緣分深深的珍藏吧

 所以就讓這樣的相遇成為一次美麗的邂逅

在緣分的天空下

我們是兩個無緣的人
但願遙遠距離中的兩顆心還會有心靈的感應

只是偶而吧,就像流星劃過蒼茫的天際

不要你深深的記住我

只要你還能偶而的想起我——我別無所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2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