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手都握得太緊,把愛情的絲 線扯斷了。
2007/02/04 06:45:37瀏覽297|回應0|推薦14

我們的手都握得太緊,
 
把愛情的絲線扯斷了。

當你終於還是決定離開之後,
 
我開始靜靜地回想
 
關於我們的這一場相遇。

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
 
其實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愛情從來不是突然開始,
 
是一點一滴在心中累積的感覺。

那麼,我又是為什麼喜歡你呢?

是因為你的溫柔、你的智慧,
 
還是你微笑的表情?

彷彿都是,又彷彿都不是。

因為,愛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是難以言喻、無法分析的。

只有對不喜歡的人,
 
你才能準確說出原因,
 
並且挑剔出他的缺點。

那麼,如果有可能再來一次,
 
我們的愛情
 
會不會有截然不同的風貌?

其實。
 
我沒有答案,也不敢回答。

一切的自問自答,都得不到答案。

原來,
 
我們的愛情只是一場問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71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