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封信
2008/10/27 20:58:42瀏覽681|回應1|推薦15

是否 不讓窗外雨落

飄進深鬱的雙眸

妳的笑靨 也就不會夜夜歸來

踩痛無眠的夢

試著在日與夜的交界

劃下一道 任誰也無法跨越的鴻溝

當所有的等待不再是 等待

眼角抹上 只是過往那日暮的淒清

隱沒在悲傷身後
此刻 只剩淚痕填補著空白

無意翻起的 卻又是另一夜的激情

隔著冰冷的空間

描摹卸下溫柔偽裝的妳

倘若 心碎只是一種痕跡

為何總在微光晨曦裡 

重重的敲擊 每一段過去

牽動著每一絲 酸楚

不斷交織 不斷延伸

我的惡夢 我的心悸

於是 選擇了沉默以對
心 盤算著什麼

縈繞 總是虛偽持續的對白

既然已經選擇

又何須褻瀆真愛 無悔

可知 絕望的淚水早已揉進心扉

每當月色如水 

就會觸我 舊日疼痛

難道青春必要愚昧

才能掀起 層層結痂的心啊

今後 決意不再愛妳

因為 再愛的
已非昔日 那單純雍容的妳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3334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7 16:49

用青春,努力愛,用力愛............

愛到遍體麟傷..........

我想每個人都不願意,但愛情總是悄悄的,侵入毫無防備的,總是容易心軟的青春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