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幸福的機會
2008/10/23 21:19:43瀏覽778|回應0|推薦20

妳 或許還不知道

我的心 已經死了

早在那夜 妳漠然的身影

逐漸 逐漸的遠離

那夜以後

再也不曾看見過 

那如天使般的 笑靨

有人說 我變了

變的消極 變的滄桑

他們卻不知道 我的心

已經死了
失去了陽光般的思念

眉心深鎖著 如秋葵

開在夕陽的藩籬中

最後也不得不 漫謝

孤獨 在寒燈下 

順著月光映照的紙痕

抗拒 深秋來臨時的淒清

旋轉 翻飛 墜落

天地依然靜默

僅有染上悲傷的昔日

在黑暗的海上 碎裂成片斷

終究無法 重來
離去後的妳

已經很少到我夢裡

泛黃的日記裡 也只藏著一些

刪刪落落的追憶

或許 總是想妳太多

才會有滿杯 苦澀的寂寞

何時 才能停下流浪的腳步

把日夜交繼的心事

寫在多情的歲月

將妳一點一滴的 遺忘
或許 也只能

整夜瑟縮在窗邊

尋找那般回首 動人的妳

醒來之後 

錯過的 是一次幸福的機會
再也無法 為妳守候

外省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232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