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裡,主角,配角 ++
2010/10/19 20:35:23瀏覽349|回應0|推薦10








我一生都是主角,

只有碰到妳時我才會變成配角。

這一句話夠不夠浪漫呀?呵呵

為愛付出了好多好多

由主角變為配角,

看起來似乎很簡單,

但其實有點難度呢!

還是會很忍不住的希望

我為妳的付出,

妳仍舊是妳的主角,

我依舊是妳的配角。

可是如果大家都這麼想

怎麼維持感情?

我想,

就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吧!

會不自覺的放下

自己原本堅持的那個想法,

並且為愛改變一切付出的許多。

只不過是希望對方

能夠多愛妳一些是吧?

因為越愛一個人

就越害怕失去那樣的人

所以改變自己

犧牲自己只為了留下妳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感情掉落,

但是感情並不能讓一切圓滿,

但是感情並不能換來永恆。

我是配角妳是主角,

為什麼在愛情裡,

不能夠兩個人都是主角?

我在愛情裡付出多少?

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很多?很少?

那又代表了什麼呢?

如果能重新選擇的話.

我不會愛上妳.

妳會體諒我的心情嗎?

妳能體會我無法言語的心痛嗎?......

因為妳ㄉ出軌傷ㄉ我好重好重........


外省仔回憶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953&aid=451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