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走進那片棗樹林】
2011/05/24 00:01:42瀏覽1059|回應1|推薦48









































































































































































































【我又走進那片棗樹林】

我們曾手挽手多少次
立在晚霞燃燒的湖畔棗林裡
目送紅紅的夕陽的沉落
等待暮氣中啟明星的升起

如今棗林裡新生的幼樹
密密地容不下我一個人站進去
太陽真的沉落了,西天上升起的
還是當年我們倆注目的那顆星

湖面上靜靜地飄織著的緋霞
還是當年我倆共有的玫瑰色的夢鄉
漫過我心潮的樹葉的波動
多像你穿著長裙走向我的足音

只要我走的動就到這裡來
看那漸漸冷去的藍色啟明星
在草地上尋找那撕碎了的花瓣
還有那用蘆管寫在沙地上的誓言

阿帝

語法/依卡語法學院/寒峰大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27386&aid=5245441

 回應文章

阿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星晴 
2011/06/04 09:12

星晴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渡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它一定實現



阿ㄜ帝出國於加拿大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