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季妳曾來過
2011/09/26 03:34:02瀏覽1014|回應1|推薦56















































































































































































































































































































































































































































































































































雨季妳曾來過





























































































沒有任何理由
不告而別妳說走就走
窗外雨飄落
似乎跟我說
妳已經不再回首
多少次我想挽留
多少夜夢見妳回眸
雙眼深情如昨
盡洩無限溫柔
難道我倆已無法重新來過
還是離開只是藉口
聽屋外腳步聲停留
是否
雨季妳曾來過

午夜夢迴妳曾對我說
天長地久只是傳說
我們之間不需要任何承諾
只因妳我深愛過
這樣就夠
窗外雨飄落
細碎腳步聲踱踱
驀然回首
雨季妳曾來過

祈求蒼天讓我倆還有機會邂逅
無論妳是美是醜
我還是要與妳共度白首
不再讓妳憂愁
不再看妳眉頭深鎖
只因妳是我夢寐所求
有妳就夠
窗外雨飄落
念妳幽幽
可否告訴我
雨季妳曾來過
ADEAR.2011.09.25.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住你生日我曾來過^ ^
2011/09/26 23:22

帥哥天陽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