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
2023/10/05 09:33:46瀏覽960|回應0|推薦51

初戀

歡喜相遇

歡喜妳停留

歡喜離開

 

老來漸枯萎

唯想妳

鬱鬱蒼蒼

已然長成大樹

 

多少夜半

思念在醉眼裡躁動

明月哪堪看

一如妳水汪汪地凝望

更看不得翹起的勾月

恍如妳笑彎的眼眸

 

妳知道嗎

當我把玩妳的秀髮

那段歲月

就深深蝕刻心版

珍藏心底

再也無法磨滅了

……………………….

甜甜的笑

朵朵花開的笑聲

迎面撞來

震撼的不知所措

我只看見妳

柔柔一睨

天地為之傾倒

 

湖心亭,划船樂 ”

“ 大坑步道,看山去 ”

“ 逢甲夜市,大腸包小腸 ”

“ 火車站,轉轉處處玩 ”

( 是你我密語 )

 

熟悉的碎花洋裝

恍若撲動蝴蝶

紛至沓來

輕舞髮絲迎風嬌媚

我的心像覓食鴿子

飛奔而去

 

親水戲水

歡樂水花

濺出甜美笑容

妳笑聲像煙火

美麗串串爆發

滿眼滿心情

凝眸心動了

 

樂山遊山

雲遊山懷

微風吹散鬱悶

抖落輕愁枯葉

妳歡喜哼著歌

有鳥聲唱和

在山谷迴盪

輕聲細雨

漠漠濛濛

織造縷縷愁悶

帶條長岐蛋糕看妳去

聽聽妳綿綿感傷

 

夏日慵懶午後

陽光眩目憂傷

無端的煩燥

妳帶來六罐冰鎮啤酒

因不接受我外出喝酒解悶

 

試穿洋裝

左顧右盼,搔首弄姿

我也看得入神

“ 好看嗎? ”

瞪著清甜大眼睛,狡黠嬌問

啊!妳就是我的菜!

 

吉他彈唱訴傾慕

翻看手掌

胡扯愛情線的發生

高談闊論,氣吞宇宙

妳也聽得著迷

其實啊!我有點心虛!

 

………………………

 

陽光淡灑溫柔

群山嫵媚

薄披露肩雲紗

妳的倩影

迤邐飄渺而來

涼亭擦汗老頭

又沈甸甸想起妳

 

………   湖心亭旁榕樹下

         妳怯怯的說 “ 我要離開了 ”

     幾片枯葉,驚嚇掉落湖面

                粼粼波光,閃滅妳的背影  ………

 

是我福薄,是我不好

妳是我生命中的盛開

感謝擁有你的美好,就夠了

願你安康願你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3ac50d&aid=17993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