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曝光准備出家的初學少女,被喇嘛騙色的經過!
2009/06/05 18:42:30瀏覽3906|回應2|推薦43

引用文章曝光准備出家的初學少女,被喇嘛騙色的經過!

准備出家的初學少女,被喇嘛騙色的經過!

我發心盡我餘生全神貫注學習佛法,並准備出家。
在我發起出家的念頭後,在本地的佛法論壇結識一位願意為初學者解答疑難問題的居士,本地的許多居士也贊嘆他修行好,他還在當地租下一套小房子以供當地居士共修,因為自己也是初學,便很虛心的向這位居士學習,該居士聽說我要出家後,就跟我說,現在的寺廟不是修行的地方,說他去的寺廟多了,魚龍混雜,不清淨,也很少有修行的師父,說他自己修行10年,自認有很好的修持,說可以帶我一段路,就這樣,我很尊敬的收拾行李到了他出差的城市跟他學習。

到了這裡,第一天,他講到深夜,說他對佛法的理解。第二天,我找到租住的房子,他幫我搬東西。第三天開始,他中午晚上都來我這裡吃飯,費用都是我出並由我來做,但我沒有任何不滿,覺得他發慈悲心向我傳法,我感激還來不及呢。吃完晚飯,我們出去散布,他便開始捉我的手,前面幾天,我都拒絕,甚至生氣,覺得他很不懂得尊重別人,我是專心修行的,對於男女之事已沒有興趣,更何況他是有家室的人。再後來,他一再跟我說,讓我卸下枷鎖,然後就開始跟我介紹雙修,我開始很反感,因為也聽說過有些人騙色的,但他看起來還挺誠懇,不過我一直沒有妥協。

有一天,在他家裡講一部書,然後他跟我講,經過他10年的修行,他已經對經論圓通無礙,而且,他寫的一首詩被別人拿去給一位德高望重的活佛看,那個活佛說寫詩的人到了入地菩薩的境界。然後,他說,他看過了顯宗和密宗的經論,最後得出結論,世界根本就沒有鬼神之類的東西,也無所謂輪回和涅磐,全是忽悠(騙)人的,說一切都是修行過程中心產生的幻覺,其實根本不存在,他還說得很肯定。我當時就很困惑,難道這麼多經論,佛陀只是為了讓人信佛的方便法門嗎?!佛陀會打妄語嗎?!我心裡無法認同他的說法,但是,忽然間,我似乎墮入了一種失落到覺得一切都沒意思的境界,就在這時,他趁機對我“雙修”了。此時,我覺得一直信仰的宗教,一直崇敬的道理,難道都是假的嗎!身體又有什麼用,活著做什麼!對於他做什麼,我幾乎沒有感覺,也沒有反抗。

接下來,他繼續每天到我家吃飯,然後找機會雙修,開始,他聽我說雙修一定要做到不漏的(射精),他就不漏,可是才沒兩天,他就控制不住了,幾乎每次都漏,我開始產生反感,覺得根本不是雙修,是在縱欲!其實我對於他是很反感的,即便是凡夫心的淫欲,我也不會找他,他滿口臭氣,不講衛生,但我不得不承認,中間,我貪著過一時的快感。

另外,我本身是解脲支原體攜帶者(一種西醫發明的病名),醫生說正常人也可以攜帶此病菌,無症狀不算感染,不需要治療,在他要與我雙修時,我講這個情況告訴了他,也告訴他,如果他被感染,可能會間接感染給他妻子,後果很嚴重,我反復勸說他,他說無所謂,如果感染上,是他的業障,他相信佛菩薩的加持,我也鬼迷心竅,不知為什麼,居然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默許了他所謂的雙修,一時忘記了自己攜帶的病菌。現在想起來,都悔恨萬分。

他的言行,總結如下:

讓我感動的:
1、為傳揚佛法貢獻自己的力量,出資出力建立共修堂,為居士共修提供方便。
2、很有耐心,不曾因為我對他的態度而惱怒,始終如一的態度。
3、復印資料給我,並在上面耐心從頭到尾註釋。
4、願意拿出自己所能拿出的東西來幫助我,雖然他也沒什麼,但是心意可嘉。
5、傾其所有的把自己對佛學的理解告訴我。

6、告訴我啟用“覺”,不被念頭牽著走,不對念頭進行好壞定義,不隨之去。(按:喇嘛們常用的手段就是叫你不要去分別善惡,然後說這才是覺悟的方法,這目的就是要你別去察覺喇嘛身上的貪財好色的惡習,這樣活佛喇嘛才好對妳下手,進行詐騙)

讓我反感的:
1、不講究衛生,到處隨地吐痰,頻率極其高,平均每分鐘吐一次;手腳嚴重脫皮,不知是皮膚病還是什麼,他自己講吐痰和手腳的嚴重脫皮解釋為是在消業。

2、在講解經書時,一手拿經書,一手撕腳皮,然後再來翻經書,讓我看不下去。

3、不肯吃素,一面在講慈悲、菩提心,一面在一副享受的嘴臉在啃動物的皮肉,甚至在我家吃素時,都不肯放過室友本來自己吃的香腸,他都在沒經人允許的情況下忍不住去吃。他對此的解釋為,是為跟眾生結緣,但是我不理解,結緣能結到如此享受眾生之肉的美味嗎!而且,吃肉後,滿口惡臭,甚至渾身惡臭,連別人都掩鼻表示討厭。

4、喝酒,並且每喝必醉,必失態,大聲喧嘩,我實在沒想通大修行者為了修行要喝酒嗎?喝酒不失態我也就當沒看到了,但是看到其喝酒後的不知輕重的樣子,實在不敢恭維。

5、對於所有的我的煩惱,他都用“覺”與不隨念頭去來解答,對於初學者,我想需要學的不止這些吧?!

6、雙修,說不漏卻漏(射精),完全享受過程,實在看不出是在修行,除了開始的2次還告訴我中脈之類的,後面的幾乎完全是縱欲,並且不顧會帶給家人健康影響的病菌,一味堅持,我反復勸說都無用,甚至,我告訴他,我通過佛像掛件反正面的顯示,來請示蓮花生大士我們是否夠資格雙修,而顯示的是不可以的一面,他都說不用信,信他自己就好,我實在不理解。而我現在更悔恨自己當時怎麼了,好像鬼附身一樣不由自主,怎麼就順從了呢!

7、一面在說他不在乎別人怎麼說,一面像做賊一樣跟我見面,實在很猥瑣。

8、把他已經很自在了,掛在嘴邊,說他已經沒有煩惱,已經修得差不多了,就等待死亡的一刻的考驗了。

9、沒有經過上師灌頂,他說他夢到了釋迦牟尼親自給他灌頂了,他每個脈打通時他都有做夢,夢到髒東西出來,說他現在想去找上師灌頂,其實灌頂沒什麼意義,也沒什麼好學的了,只是為了弘法有名分。

10、他說他感覺到心性,像個頭發絲一樣在中脈游動。

11、他曾經說過他去的寺廟多了,對寺廟非常了解,說寺廟不是修行的地方,但是後來有一次我問到一個很簡單的寺廟的問題,他居然說不知道,說他也很少去,怎麼知道,前後矛盾。

12、一副成就者的樣子,好像他已經學到頂了。

13、到我家吃飯,我辛苦准備的飯菜,他說我不用心,說青菜應該放水煮得很爛,怎麼可以是脆的,我說是為保持維生素,他說都是我自己瞎理解的,為此我實在抑制不住,我出錢出力,一大早去買菜,我自己吃飯都沒那麼麻煩,為了讓他吃好,我變著樣的做,他說我不用心。我心裡控制不住的想,他自己是農村習慣(按:鄉下人衛生差的惡習),還去怪別人,可是我也自責,認為自己心量不夠。

14、沒有家庭責任感,不顧病菌傳播,對家人健康的影響,執意去做,我實在不理解。

15、無知,對於基本的醫學及生活常識都不懂,很幼稚和天真的以為都很安全,病菌都離他很遠。

我煩惱已久,雖然我早已終止與他所謂的雙修,但是每每想到他,我都滿心厭惡的感覺,同時,我也不斷的自省中,我的分別心、淨障、一時沒控制住的淫欲、嗔恨心,等等,那麼多的業障,快把我淹沒了,我試著想去以慈悲心去面對,可是多麼的乏力,我對其他的人與物,都能升起慈悲心,但是對於他,我厭惡的感覺更強烈,甚至想到他,我都想吐。

-------------------

kc評論:

  事實上密宗(藏傳佛教或稱喇嘛教、西藏密宗)之雙身法並非佛法,活佛喇嘛所學的西藏密宗,絕非正統佛法,純粹是古印度性力派外道的修行方法,是一種崇尚淫欲的宗教,認為透過男女交媾的行為,是眾生生命源源不息的來源,故把淫欲當作是不生不滅的法。要知道,釋迦牟尼佛所傳的佛法,是離欲的,是清淨無染的,任何提倡學佛可以吃肉行淫的,絕非是正統的佛教。主題中那位喇嘛活佛夢中所感應的境界,純粹是淫欲一類之色鬼,化現佛菩薩之形象以籠罩無知學人。

  至於有些密宗修行人常狡辯說:「雙身法不是一般人可以修的。」 這句話無疑是籠罩、胡弄他人!什麼叫作不是一般人修的?難道是聖人嗎?試問:聖人還須要行淫及性高潮嗎?聖人早就能離欲,心中也不想女人了,甚至不食人間煙火!怎麼喇嘛教的「聖人」還需要把女人當工具,鐵杵磨成鏽花針,每天修十六小時?且要知道,當你心中還想要去找女人性交(雙修),這件事的「動機」即是意業染污種子,本身就是出於淫欲之心,接著下體又勃起與女根淫行交合,而成就身業染污種子之淫欲行為,所以喇嘛教的雙身法,不管牠洩與不洩(射精),本身就不是清淨的善法,而且透過不斷長時間淫行的薰習,只會加重男女愛欲性欲的習氣種子,以此染染之習氣種子,成就彼等未來世下墮鳥類畜牲道的業報種子,永遠不能解脫三界生死,反而是更加沉淪欲界生死的惡法。若有人把這種淫欲之法當作成佛的修行方法,甚至強言是釋迦牟尼佛所傳之法,即成就謗法惡業,以謗法者即是「出佛身血」故,犯五逆罪,未來捨報必定淪墮無間地獄中,純苦尤重,無有出期!

  所以筆者認為:雙身法確實不是「一般人」可以修的法,那到底是誰修的嗎?當然是畜牲一類在修的法,也是是餓鬼、地獄眾生所修的法!筆者把話雖說得如此沉重難聽,但學密宗之人要能聽得進去,遠離西藏密宗,才能關閉三惡道之門。忠言逆耳,以是為禱!
阿彌陀佛!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226902345&aid=2993773

 回應文章

不贊同
建議不要詆毀無辜
2011/12/01 00:33
有人回應說 [ 這個教派就是以男女交合為中心主旨 ] !  這樣講話非常不負責任 , 也很不道德 ,
  

richard06236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將他繩之於法
2009/06/12 20:46

許多的騙徒都會假借宗教騙財騙色

應該加他繩之於法,以免他又有機會假借宗教騙財騙色,污衊了任何的宗教

捌拾捌~ 佛說 密宗雙身法是天魔波旬邪法(a1226902345) 於 2009-06-13 10:17 回覆:

阿彌陀佛

性侵害的事件在密宗裏是不可能消失的 , 因為這個教派就是以男女交合為中心主旨 ! 藏密喇嘛假藉佛法名義 , 實際卻是行邪淫之事 ! 只有讓社會大眾全面了知藏密的本質 , 將藏密逐出佛門之中 , 才能遏止此等悲劇持續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