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這麼執著
2009/11/19 17:47:35瀏覽316|回應0|推薦1

媽媽妳為什麼要愛的這麼執著"面對著新墳兒子眼眶內的淚水如忘了關的水龍頭

劇情的結尾畫面的無語~~~往前拉到年輕時丈夫背叛冷漠對待母子"唯一兒子於一場燒炭吸入濃煙過多引起智力不足"可是~天性善良純真對於異母的哥永遠是~我最喜歡振宇哥~~振宇哥最帥~~振宇是我最親的哥~~對不起~請原諒我~~不管異母哥哥對他有多厭煩亨宇永遠總是純真笑容以待~

為了保護兒子"媽媽不惜做傷天害理的事完成兒子所愛"善良的兒子完全不知情況~

女主角給深情善良的亨宇打動"此刻的母親五味雜心百般要兩人分離"於一次爭執見兒子袒護媳婦不要這個媽牽怒媳婦所為發狂推媳婦~這時兒子護著搶身反被媽誤推著翻過女兒牆從幾樓高掉到地重傷命垂旦夕!

戲裡婆婆淚滿眶跪請女主角原諒他的無知傷害她的家人請求寬恕"也領悟到他為了復仇雖然成功但卻是短暫!在心愛的兒子命垂危病禢前祈禱~~願無所不能的能寬赦一切罪過十惡不赦但是兒子是善良的請留住善良的人!要帶走的是滿身罪惡就算要下十八層地獄可以留住兒子那請求您我願跟您走~~兒子被陽光照耀奇蹟醒來見身旁躺著媽伸手搖著媽可是媽媽已斷氣"醒來的兒子悲戚掉淚大喊媽ㄚ~~媽~~媽~~媽ㄚ~~~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918475101&aid=351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