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新年快樂與英文演講比賽檢討
2008/01/06 20:51:02瀏覽487|回應0|推薦6

又是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其實距離跨年已經過了六天了...= =")

新年新希望。距離目前最近的願望大概就是把第三次段考考好吧....

這個學期兩次段考的成績都不理想...orz

尤其是數學和理化,希望這次可以得到好成績。

(理化最好上九十,數學上八十五)

再來,好好檢討2007發生的事件。

最主要應該是英文演講吧....

在上台比賽的前兩天,我特別請母親大人的上司幫忙改演講稿。

(所以其實之前貼的那篇在上台口頭發表時有修改)

語氣也請外國人敎我唸過,更把外國人的聲音錄下來重複播放、模擬。

但是...

結果還是沒上前三名QAQ"

於是開始自我檢討= ="

首先,第一點,我太緊張了。

因為上台之後太緊張,所以演講時有幾句忘詞,而且肢體表現也都沒做出來=A=

再來,第二點,肢體表現。

就像第一點說的,因為太緊張,所以不敢做動作。

而且,我的表情大概也是很明白的寫著「I'm nervous.」吧...

最後,第三點,語氣不夠清楚。

我說話的時候常常會沒什麼感情....也是沒得分的原因。

也許是怯場吧,只要一站上台,就什麼都忘了,誇張的語氣也不敢做出來....

看看前三名,都有我認識的人呢@口@"

這方面我還是得再努力加強一些....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也算式2007年末的重要經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51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