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詠嘆調
2007/10/26 18:46:00瀏覽275|回應0|推薦1

這個世界上,隨時都會有傷心難過的事情發生。

樂觀的人不會同意這句話,悲觀的人確認為何止如此。

同樣是人,感受卻相差甚多。

我是屬於哪種人呢?

時常有人對我說,其實我是一很樂觀的人,因為難過的事情都不會放在心上太久,一下子就又像沒事一般和旁人打鬧。

但是,最近卻自己這麼認為,這叫做不在乎。

我似乎是個感情很淡薄的人呢。

文章中,我感受不到我自己的真正的情緒。幾乎。也許是因為,我多是寫評論性的文章吧?講理很容易的。

心靈導師。有時候朋友會這樣對我說。

現在想想,這個稱號可能只是來自我過度的冷靜。

哭過、笑過,當下次再想起時,對我來說已不重要了。

這樣的人、這樣的我,究竟是好是壞呢?

冰山。雖然我不是這樣的人,卻相距不遠。

有個朋友,只要與人對上一次話,就能成為好友。

我多羨慕她。

雖然感情豐富容易被情緒影響所有方面的事,但是,我卻是寧可我是這樣容易被影響的人。

似乎太冷了一些。

就是少了點衝動吧。

有點悲觀,又將樂觀的觀點同時放在心上。

這樣的我,已經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些什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401aa&aid=132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