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心找回屬於台灣人民,最純樸真誠正直與善良的社會價值與文化資產!也才能讓台灣,真正重新找回已失去的各項競爭優勢,與充滿朝氣活力的新台灣時代的新紀元!
2008/02/11 23:36:51瀏覽425|回應0|推薦1

看到政治人物,在春節期間紛紛到各地的廟宇去參香,如果是為了替台灣和人民,向神明,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六畜興旺.....等等,我們當然非常樂意見到!

然而,如果只是拿宗教以及神明,為自己的政治前途和政黨利益為考量,甚至,當做是選舉的操縱工具,也就免了!

任何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心,去看待世上的一切萬物!

今天,宗教信仰,不應該被政治人物,拿神明來做為操作入聯政治議題的選舉工具!

一個心存善念,講求誠信的人,絕不會是在人前說人話,背後卻暗地射箭傷害別人!

今天,不管我們喜不喜歡,政治人物是一回事!

然而,利用各種的奇門遁甲,巫術去傷害那些政治人物的小人,夜路走多了,自然而然,就會得到自己所做喪盡天良的報應!

今天,當我們都在汲取功名利祿的時候,我們的心靈是匱乏的!

因為,我們都一直要求別人,要怎樣,如何,如何!

可是,當角色互換的時候,我們又會如何的做呢?

面對社會的紛擾與政治的口水戰,我們何嘗停下腳步,傾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自我!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國家能夠更好,而我們的生活,也會過得更好!

當我們在指責別人,批評別人的同時,有九根指頭是同時指著自己的!

面對鼠年的到來,大家都要往自己的心靈深處,去修身養性!

當每個人,都能靜下心來,時時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救好人,自然而然,國家就能平安富裕,人民自然而然,也就能夠安居樂業!

而就算遇到大風大浪,也都能化險為夷,轉危為安!

今天拿香拜,並且,向神明祈求功名利祿,並不能事事盡如人意!

因為,只要有人,違天,逆天,就算你們在神明的面前,如何的舌燦蓮花,而不去身體力行!

真正做到神明,一直教導世人的慈與悲,喜與捨四無量心,以及八正道,而能如我們所願,是不可能的!

就像小偷去偷東西一樣,不知反省檢討自己,還跑到神明面前,祈求祂,不要讓他被抓去警局的道理,是一樣的,也就是不可能的!

一個開大門,走正道的人,絕不會利用宗教與神明,來替他們背書!

今天我們需要的是,一位開大門,走正道,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救好人,更應該聽其言,而觀其行,而不是,只會賣弄小聰明與舌燦蓮花的領導人!

因為,他們從來不把台灣和人民放在他們的心中,只是一直讓台灣人民的身心靈,都被他們用民粹的意識型態與政治口水給污染了!

台灣要轉運,只有我們真正做到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救好人的心靈淨化運動,我們才有可能走出,這八年的陰霾!

重心找回屬於台灣人民,最純樸真誠正直與善良的社會價值與文化資產!

也才能讓台灣,真正重新找回已失去的各項競爭優勢,與充滿朝氣活力的新台灣時代的新紀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60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