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年,我們正在摧毀這個國家所有的一切!
2016/08/13 00:35:45瀏覽558|回應0|推薦9

那些年,我們正在摧毀中華民國政府,從台灣光復,建設台澎金馬的一切

自從民進黨,用摧毀中國與中華文化的道統,與以假為真的假資料,再次奪取了中華民國執政的地位,然而,從0520上台執政,我們看到的是毀憲亂政,破壞這個國家原有的體系與制度,搞覬覦中華民國的財產,富自己人 ,對於窮人民,她們無所謂,少數台灣人的為虎作倀與火上加油,終將,自吞近十六年來,所種的惡因惡果,中華民國與其大多數的人民,正在,經歷一場比台灣光復後,更加危急的救亡圖存與生存空間,記得,在國父的實業計劃一書中,如水,電,與各種能源,都應該,由政府經營,而不是,修改母法,圖利特定財團與政黨色彩濃厚的人來把持,食衣住行育樂與人民息息相關,人人民若還不能從黃梁一夢警醒與驚醒,人民的惡夢,才正要開始,包括她們自己的支持者與她們的公職人員,惡夢與夢魘,正要開展,親美國與日本,並不是壞事,可怕的是,現在的執政者,想讓人民,永無翻身的機會,也就是,如佛陀時代,四姓種族的制度,讓大多數人民,成為一輩子的奴隸,讓人民的子孫後代,永遠烙印奴隸的身份,生生世世都不能翻身與出人頭地,民進黨再度上台執政,尤其是,蔡英文總統上台之後,她正在做以下,幾件事:

第一,從李扁執政時期,將四維八德與生活倫理與公民道德,有計劃的從國小,國中,透過課綱的審查編譯,逐步讓帶有中華文化的教育,遠離台灣這塊土地之上,其目的,就是,摧毀這個國家的幼苗,讓這群人,就算喪盡天良與泯滅人性,也甘心當她們的先鋒部隊,完全不考慮自己的漫長人生,若成家,又要拿什麼來養家糊口呢?摧毀各級學校的教育,就是,她處心積慮,想做的頭一件事!

第二,將屬於國有的土地能源資源,透過在國會的優勢,強行推動與修各種毀憲亂政的各種法律條文,一些跳樑小丑與踩著人民與動物屍骸,而得到權利地位的不學無術之人,都能進入國會殿堂,人民若還不起來與驚醒,我們正一步步走入自我滅亡的道路之上!

第三,抑制人民各種言論與行動財產自主之自由,從四位捍衞中華民國的人民,只因反台灣民政府,就被桃園地檢署收押禁見,就可以,看出端倪,這個國家的司法已死,一個意圖顛覆這個國家的違法組織團體,竟然,享有各種公權力的保護,真正讓人匪夷所思,國之將亡,各種妖魔鬼怪,都來幫腔幫勢,真替我們的國家,感到悲哀與泣血!

第四,假行各種轉型正義與社會公義,來清算各行各業的退休金,沒有,1945年,台灣光復之後,1949年追隨中華民國政府撤退來台,所帶領的軍公教人員和台澎金馬,我們幾代人,共同努力打拼建設,才有如今的一切,這群數典忘祖之人,與不知飲水思源,一再的撕裂,製造階級仇恨鬥爭,其目的,就是,要讓軍公教人員,無法享受退休後的生活方式,假各種改革,行貪贓枉法之實,就像不當黨產與附隨組織機構條例一樣,球員兼裁判,這就是,所謂的轉型正義與社會公義嗎?

總之,民進黨的蔡英文總統上台執政,就是這個國家與人民和我們子孫後代,災難的開始,人若不照天理,將心比心,存厚德與民胞物與的慈悲之心,天就不會照甲子,這些年,現在的執政者與部份台灣人民,正在聯手摧毀,中華民國政府從1949年起,建設台澎金馬地區,所有的一切,裝睡的部份台灣人民,妳們,若想當奴隸就繼續裝睡吧!再不清醒,覺醒,警醒與驚醒,從1949年之後,我們如今所擁有的一切,將灰飛煙滅,等到事情,真正降臨到我們自己與子孫後代的身上,再來,後悔懊惱,為時晚已!畢竟,這個國家,已經,沒有機會,再讓這群人,毀憲亂政,禍國殃民之事,繼續發生,如此,我們,對得起,我們在台的祖先,替我們打下與奠立如今我們擁有的一切嗎?

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妨,讓自己的心靈,沉澱下來,仔細的去思考,自己年老之後,不用靠子女,靠自己的退休金,就能養活自己,還是,要讓我們的子孫後代,跟我們,過那段,衣不蔽體,食不溫飽,餐風露宿,過著流浪的這種生活方式與模式嗎?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7017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