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罪進天國之三】解決罪根,還差這一步
2020/12/24 23:55:45瀏覽199|回應0|推薦3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人因著信主罪得赦免,但我們若只是被救贖,裡面的撒但本性不解決,沒有得潔凈,還是沒有資格進天國。那到底怎樣才能徹底解決犯罪的根源問題,達到被潔淨呢?

基督徒看神話

主耶穌曾多次預言末世他必再來作徹底拯救人類的工作:「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從這些經文中看到,末世主回來還要發聲說話,告訴我們以前沒聽過的真理,藉此來審判潔淨我們。彼得前書4章17節也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這就說明主回來還要作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我們只要接受這步審判潔淨的工作,我們就有機會脫去敗壞性情,解決犯罪的根源,得著新的生命。

神說:「人的罪是藉著神的道成肉身而得著赦免的,並不是人的裡面就沒有罪了。人犯罪能藉著贖罪祭而得著赦免,但究竟如何能使人不犯罪,使人的罪性完全脫去,使人的罪性能夠有所變化,對這個問題人沒法解決。人的罪是得著了赦免,這是因著神釘十字架的工作,但人仍舊活在老舊的撒但敗壞性情之中,這樣,就得把人從撒但的敗壞性情之中完全拯救出來,讓人的罪性完全脫去,而且不再發展,使人的性情都能達到變化。這就需要讓人明白生命長進的路,讓人明白生命之道,明白性情變化的途徑,而且讓人都按著這路去實行,達到人的性情逐漸變化,活在光的照耀之下,讓人所做的凡事都合乎神的心意,讓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人能完全從罪中出來,這樣,人才得著了完全的救恩。

從中看到我們要想解決犯罪的根源,得著新的生命,還得接受主再來的審判工作,按著神的話實行,達到性情變化,才能除去我們的罪性,成為新造的人類,被提進天國。

觀看更多:

🔹 為什麽只有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才能得潔净蒙拯救呢

🔹 從神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看神末世審判的意義

🔹 福音見證視頻《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聯繫我們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經文中讓我們明白跟隨神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聼神的聲音,神的聲音即神的話,從神的說話中認識神,因此看見如何聆聽神的聲音實在太重要了。如今已是末世,聖經末世預言也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很多教會弟兄姊妹都紛紛聽見了神的聲音,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你聽見主的聲音了嗎?你所在的教會被提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隨時與我們聯係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483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