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什么是真实的被提
2021/01/02 20:19:16瀏覽258|回應0|推薦3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被提

提到「被提」這是很多跟隨主的人所盼望的,盼望有一天主再來時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其實,在我信主時,也是這種想法,認為有一天主耶穌突然駕雲降臨來在我們中間,然後把我們提到空中與主相遇。可是多少年過去了,也沒有看到主駕雲從天而降,也沒有被提。這不得不讓我反思,難道這樣盼望等候被提錯了嗎?不否合神的心意嗎?那什麼是被提呢?當我接受神的末世福音,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被提的奧秘,才看到自己信主時所盼望的被提是觀念想像, 沒有神的話做根據。

主耶穌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21:2-3)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

主耶穌清楚的告訴我們, 神的國度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神的旨意要在地上通行,如同在天上一樣。主耶穌預言神的國度要在地上建立,神與我們在地上同住,世上的國要成為基督的國,而且要存到永遠。如果按我們的想像盼望神把我們提到天上去在空中相遇,神的這些話是不是就會落空呢?如果我們被提到半空,那裡既沒有食物,也沒有住處,人怎麼能生存呢?這是不是我們的觀念想像呢?我們看看神的話是怎麼說的。

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從這段話我們看到,被提不是原來我們想像的,把人從地上提到空中,或提到天上,被提是指人被神預定之後又蒙神的揀選,歸到神的寶座前,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的新工作說的。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那些從律法時代走出來,接受主耶穌的新工作,進入了恩典時代的這些人,就被提到神面前了,也就是被提了。

相關推薦:

🔹「被提」的路在這裏

🔹 我聽見神的聲音 被提到神面前了

🔹 2019福音小品《他們在災前被提了》主再來如何提接信徒進天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503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