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再來怎樣顯現作工
2020/12/11 23:58:00瀏覽189|回應0|推薦2

多數信主的人都認為,主再來是主耶穌復活後升天的靈體來向人顯現的,主不可能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那麼主再來究竟以哪種方式向人顯現呢?是靈體還是神道成肉身呢?

主耶穌說:「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翰5:22)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翰5:27)

主耶穌的話直接預言了,末世神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親臨人間施行審判的,凡說到「子」或者「人子」的話,肯定都是指道成肉身的基督說的,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就是人子,是從人生的,有正常人性,是取了普通正常人的形像生活在人中間,所以被稱為人子、基督,如果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不是神道成肉身的身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啊,尤其主耶穌預言說:「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就更能證明啊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如果是主復活後的靈體來就不用受許多苦了,更不會被這個世代棄絕,如果是靈體,肯定是超然的,不但能顯神蹟奇事,而且話語一出立刻就能成就,如果這樣的話,人肯定都會跟隨的,不管是信神的、不信神的,甚至連魔鬼撒但都會跟隨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主再來又怎麼可能被這世代棄絕呢?所以我們根據主耶穌的預言完全可以確定,主耶穌再來必定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聲說話作末世審判工作,絕對不可能是主耶穌死裡復活後的靈體,這是確定無疑的。那怎麼才能認出重歸的人子呢?

主预言说:「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29)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從主的話裡,讓我們知道「真理的聖靈」來的時候還要發聲說話,也就是神親自道成肉身來在人中間發聲說話,要把主耶穌所說的預言以及啟示錄的預言都要打開,告訴我們人類的歸宿,並且開展末世的審判工作帶給人蒙拯救的路,由此我們可以斷定,誰能發表真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誰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重歸的人子——主耶穌。

正如全能神说:「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

在圣经里面提到神来施行审判的话最少有二百多处,以往我讀到关于审判的這些經文,凴自己的想象觀念認爲末世审判就是定罪,就是审判那些不信的人和犯罪的人。主末世再來把不犯罪的人直接提到天國,還能犯罪的人都打到地獄,想想自己還沒有脫去罪性,主來這不就要審判我定我的罪嗎?所以我很害怕主末世的審判臨到。直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福音,我看了全能神的話,才明白了审判的意义。全能神說:「或許有的人認為末世來到時神要在天宇之上設立一個大的桌案,上面鋪著白色的台布,神坐在一個大寶座上,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神將各人的罪狀都揭示出來,由此來確定人是上天堂還是下硫磺火湖等等這些超然的想像。不管人如何想像都不能改變神作工的實質。人的想像只不過是人思維的構思,是從人的大腦來的,是從人所聽所見而總結拼湊來的,所以我說,無論人的想像多麼精彩都只是一幅漫畫,並不能代替神作工的計劃,人畢竟都是經過撒但敗壞的,怎麼能測透神的意念呢?人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特別離奇,人都認為既然是神自己作審判的工作,那必定是規模最宏大的,一定是世人難以理解的,一定響徹天宇,震撼大地,否則怎麼能是神作的審判工作呢?人認為既然是審判工作,那神在作工的時候一定特別威風,特別神氣,而那些接受審判的人一定是嚎啕大哭,跪地求饒。那時的場面一定很壯觀,一定很令人激動……每一個人都將神的審判工作想像得出神入化。」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

這些話說到我心坎裏了,我就是這樣凭自己的觀念想象认识神的審判工作,其實,神是審判我們的罪性,要潔净我們,把我们从撒旦的手中拯救出来,最后能达到明白神的心意,认识神的圣洁,能完全顺服神。这对我们是极大的拯救,並不是毀滅,感谢神!

請繼續觀看: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迎接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 《敬虔的奧祕(續)》 精彩片段:認識道成肉身的神

🔹 福音微電影《真光出現了》基督徒迎接主再來

🔹 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悦耳的聲音》精彩片段:神末世的審判對人是拯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449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