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空下
2013/03/04 05:12:06瀏覽357|回應0|推薦23

  星空下

 

有些經驗,回想起來,真不知道是那裡來的勇氣。

 

今天想起提著皮箱單槍匹馬在國外開發客戶的一次經驗。 開會結束正要前往下一站的旅程, 目的地是需要轉換好幾班火車的小鄉鎮。 途中遇到火車停駛,就在黑夜裡擱淺在一個人煙稀少的車站, 繼續等待下一班火車。當時已近深夜,冷風迎面吹來如針刺,月台上空無一人,黑暗且安靜。不遠處傳來成群不良少年的呼嘯打鬧聲音,又有車站外面醉漢滿口粗話的大聲吆喝聲。此刻,孤獨的站在深夜裡,我看著星空,問著自己, 怎麼會來到這裡? 而未來的方向又會是那裡呢? 

 

 

廣告時間 --《書入平安》

 

秋去冬來,冬去春來,我們跟著季節去旅行。 找到了「出口」, 旅途不再迷路。挑選禮物時 『出口』可以是您的選擇。張玉芸的散文集「出口」。 釀出版出版社發行。 您可以在各大書局購買或訂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Chang&aid=735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