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閱讀的邀約
2013/02/27 05:13:36瀏覽300|回應0|推薦29

我要感謝各位朋友 ,不厭其煩的閱讀著關於宣傳我的散文集 《出口》 的訊息。 這本書收錄了我多年來斷斷續續寫下來的文章, 我感謝釀出版出版社的厚愛,在文學書籍慘澹經營之下, 還願意出版這本書。 出版社他們總是跟我說:

「現在台灣人很少願意買書喔, 所以也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

然後也有其他寫作的朋友,好心的提醒我 :

「 妳是一位默默無名的寫作者 ,又是第一本書,因此極大的可能性就是, 妳辛苦寫下的書 ,將會默默的放上書局的書架上, 然後又默默地下架。 這就是新書新作者的命運了。」

是這些言論,是這樣的事實 ,迫使我更加努力。我努力的書寫, 同時也努力地想告訴大家, 關於這一本真誠書寫的散文集《出口》 希望您來閱讀她 。

盼望這本書的某段文字在某個時刻裡,感動您的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Chang&aid=73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