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鳥的姿態
2013/03/31 05:40:01瀏覽804|回應4|推薦26

 飛鳥的姿態 

 

我喜歡各式鳥類。從小開始就是這樣,莫名愛上它們,它們乘著羽翼而來,不期然而至,又急速飛走。 浪遊於高空,充滿神秘。

 

拍照時,自然而然喜歡聚焦於迷人的鳥類。 而且偏好於展翅之飛鳥,我特別著迷於它們瞬間將要飛起的模樣。 捕捉住稍縱將逝之片刻,樂趣洋溢胸臆,不可言喻。

 

你永遠無法確定,這展翅之飛鳥它將往何處飛去? 它可能向左向右,或者向前向後,而且不要以為它們總是向著上空騰飛, 它們有時也會往下方飛墜。它們的下一步,非常無法測度,充滿不確定性? 當照相機的鏡頭對準它們時,這是一場與時間的對決,跟方向挑戰,又與速度競賽。

 

看吧!這一次,你將擷取到何種姿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Chang&aid=7448176

 回應文章

張玉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部落格 
2014/03/21 21:36
因為無法登入這個部落格, 我已經搬家了. 歡迎來訪  http://classic-blog.udn.com/myartswork/11884135

張玉芸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公告
2013/05/14 02:56
自從今年四月一日開始, 我的寫作部落格〈張玉芸的文字耕作室〉,無法進入貼文章。 現在只好搬家,來到這個原來是為了要貼自己的畫作而開設的部落格。 歡迎大家繼續來訪, 閱讀文字, 欣賞照片, 批評指教。

David 好攝一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特別
2013/03/31 10:15

很特別,很可愛,很笨拙Y(^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