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不停的感恩節!
2014/11/29 01:26:34瀏覽662|回應4|推薦93

感恩節的早晨被白雪覆蓋的院子

才過一晚前院的積雪快六吋了!

是個適合在室內烘焙的日子ROES餓餓

就從早餐開始吧!

右邊兩排是沒有加巧克力豆的南瓜核桃葡萄乾瑪芬

左邊兩排是有加巧克力豆的~想吃啥請自取!喔~耶!

這又是無言....只能看不能吃的一天,

只好借外子的早餐拍

[真是的為什麼會對麥過敏咧!?]

上圖是有巧克力豆的南瓜核桃瑪芬

敦咬一半"故意"叫我拍,還直說

"媽咪真的粉好吃耶!真可惜!妳對麥和巧克力過敏[註]..."

上圖是南瓜葡萄乾核桃瑪芬

平常最討厭我東拍西拍的Day也大方的讓我拍,

結果他也是要"刺激"我!!!氣

小子們給老媽記住,下回我大開"吃"戒,

我連屑屑都不會留給你們~

我大不了怨吃完後忍受偏頭痛和胃痛三天罷了!

將將將將~~感恩節的主廚

他在廚房一天我就得整理兩天哇哩咧

噓!別和他說,不然他以後就不進廚房了,

那我可就成了百分百的煮飯婆惹.

自製的turkey stuffing火雞餡料

已完成的turkey stuffing火雞餡料

準備塞到火雞裡面囉!

這隻火雞灰熊大[我覺得啦!]快18磅

在烤箱5個小時後的模樣

我在想ROES想那些去做SPA

把自己膚色"曬"成古銅色的原理,

是不是從烤火雞來的?

ㄟˊ咦咦!又胡思亂想了~

自家種的brussels sprout和培根一起炒,

只要加點料酒就OK了!是小子們愛吃的蔬菜之一~

右邊是黑肉,左邊是白肉.

想吃啥,自己拿,想黑白吃也行!

自製蔓越莓醬,淋在火雞上別有一番滋味!

吸滿火雞油漬菁華的turkey stuffing火雞餡料

未淋上火雞芡汁的感恩節晚餐

Austin已經準備開吃了.他也在笑我

桌上的食物有一半以上只能看不能吃委屈

淋上火雞芡汁的感恩節晚餐

外子在廚房忙了整天,除了準備火雞大餐之外,

還烘焙了南瓜瑪芬,南瓜麵包和南瓜派~

飯後點心南瓜派

看那色澤和聞那香味就讓人垂涎三尺三太子聞香

左邊的是敦的右邊是我的

謝天謝地終於有樣我可以吃了

外子准我不吃派皮~喔~耶!

淋上奶油的南瓜派,真的很好吃愛你喲!

外子連第二天的早餐也準備好了

南瓜巧克力核桃麵包~當然是為小子們準備的切

[註]長期被"痛"所困擾,又不愛看"美國"的醫生.

在一次機會下發現到一本書(這樣吃,全身疼痛都消失).

因此決定用實驗的心情來做,經過為期三個月的實驗,

發現書中舉出的"十二條頭痛通緝犯"裡,真的是

巧克力讓我偏頭痛,而麥讓我胃痛,和肉讓我關節痛.

雖然沒有百分百的和那些引起我不舒服的食物說拜拜,

可是已經從每日的飲食中逐漸的遞減.

在做這項實驗的時候,腦裡常蹦出一句話

"病從口入"真的是一點也不假!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30 23:36

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看起來真是冷呀!

我身體好了以後,腸胃功能都嘛照單全收,

老公一直煩惱...我的兩圈肥肉該怎麼消除?

當然吃了再說!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4-12-01 22:23 回覆:

很羨慕繽紛.

我糟就糟在腸胃,所以現在大部份都只能看不能吃哇哩咧

不過很奇怪一樣是那麼肥汗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30 22:46
哇,很贊啊
UGG雪靴專賣店
beats耳機專賣店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4-12-01 22:24 回覆:
真得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