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龍壓地頭蛇
2015/01/16 04:45:59瀏覽896|回應2|推薦87

這個標題下得有點太那個....可是真得很符合昨晚的球賽.

昨晚的賽事場地遠在Indian Lake.我們開了近九十分鐘的車程才抵達,

據說這個學校的籃球隊在Essex County是排在前幾名的,

在這季的籃球賽中他們是基恩校少數幾個強勁對手之一,

因此不少家長寧願開那麼遠的路去為基恩校的籃球隊加油打氣.

在球賽現場場內場外都很緊張熱鬧,尤其是地主隊的啦啦隊

真得很團結!相較之下我們這些家長團顯得單薄勢弱了些,

因此為了不顯弱我可是卯足了勁為基恩校的籃球隊加油.ROES加油

當然也招來不少白眼對待,但,當時現場氣氛真的

只能用幾個字形容~豁出去了Who cares!哩

外子不斷要我表現"有禮貌",因為是在人家的地頭.

再怎麼為自己的球隊加油還是收斂些好!

我自忖無不當之處所以無所懼!

我還和他說今天就是要"強龍硬壓地頭蛇"!

如果地主隊的球迷表現得nice些,我也不會豁出去了!

球賽前得暖身運動

球賽前裁判和兩隊的賽前叮嚀;無非是

Play nice and clean game等等的~

但面對鏡頭的那個裁判,則是一面倒的向地主隊三太子怒

球賽開始介紹教練先

再來是主力球員

上,下圖:介紹完後全場起立面向國旗唱美國國歌

第一個quarter客隊(基恩校)以11分

贊領先地主隊,但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第二個quarter客隊(基恩校)以5分贊領先地主隊

這時教練已經在休息室"大吼大叫"的修理球員了~

生氣你們皮給我繃緊些!!!

上圖和下4張是中場休息後換場地我才有機會照些相!

第三個quarter客隊(基恩校)以12分贊領先地主隊

似乎要贏了,但是如果來幾個三分球,

就能打成平手!!!!還是小心為妙~~汗

最後0:03秒的掙扎

笑YA!贏了!

終場以16分贏了地主隊!

我們贏了!

我的收穫也不少:

白眼好幾筐!!怨

黑青的手掌!(拍手拍的)

喊啞的嗓子!

還有痛的屁屁(板凳太硬)~

明天又有一場大賽!

Beaver White Out!

去年是Beaver Black Out,

球迷都穿黑的,今年換白的.

看來得去找找有沒有白色的衣服

還有今天我得好好養我的嗓子,

真希望我有一個大聲公就好了!ROES想

ROES加油GO KEENE!ROES加油

ROES加油GO BEAVER! ROES加油

ROES加油GO AUSTIN!ROES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常打籃球
2015/01/17 23:43
我一面看著圖像,又細聽著球評解說,好像身歷其境也在球場,精彩賽事,贏了,哇哇大叫,讚啦。

我常打籃球,老人雖老,三打三半場賽跟年輕人PK,連打五場奔跑又搶籃板球,有時會有點喘,還勉強可以勝任,三分投球也還算準,就當作曬太陽又運動了。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5-01-19 09:04 回覆:

謝謝謝謝耶~

星期五的球賽我們又贏了喔~耶!


peacelan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19:49

我好像親臨其境

跟著大喊大叫:加油!加油!

沒辦法,您的文寫得太傳神了

又有這麼有氣氛的配樂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5-01-19 09:02 回覆:
笑我們又贏了一場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