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5/15走路趣圖集
2019/05/17 06:02:17瀏覽534|回應0|推薦45

終於有春天的感覺了,也不需要再穿厚重的衣服.

觸目所及各式各樣不同的綠,空氣中瀰漫了草香花香....

春天真的到了開心

隔壁牧場的馬兒也脫去了保暖的冬衣,似乎這個冬天讓他消瘦了一些.

上下這些圖不知名的野花,只有在白天盛開,到了傍晚的時候又通通的閉合.

我注意到這些野花生長的特點,都是在一堆枯木枯枝之中成長.

不知道這些野花的名稱是什麼?懷疑

馬西草原也開始綠油油的一片了

不知名的野花植披也慢慢的在草原上蔓延生長,不久以後

草原將會被這些野花植披給覆蓋著,到時候一定非常的漂亮.

撿到兩顆被遺忘的高爾夫球

草原今天有活動喔!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停這裡呢?

好幾部車停在草原的停車場,在等待蝦頭(shuttle)帶他們去登山.

回程的路上正好看到隔壁牧場的馬在草地上吃草,

他真的好瘦喔!加油多吃些把自己養胖胖喔!

上下圖順手拍了些路邊的植物

有人告訴我這是skunk cabbage(臭鼬白菜),我特別查了一下:

a North American plant of the arum family,

the flower of which has a distinctive unpleasant smell.

Fly-pollinated plants, like the skunk cabbage of North America

or the stinking corpse lily of Madagascar, typically have

quite pungent odors.

通常被稱為臭鼬白菜或東部臭鼬白菜(也是沼澤捲心菜,

叢生捲心菜或草甸捲心菜,臭蟲糞便或臭鼬雜草),

是一種低生長的植物,生長在美國東部濕地和潮濕的山坡上 。

傷痕累累的葉子會呈現出一種讓人想起臭鼬的氣味。嘔吐三太子昏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ymplocarpus_foetidus 

今天走路聽的是這一張橄欖樹專輯,聽著最愛的歌

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個多小時.以前聽這張專輯的時候總是感慨傷心的多,

但是這回我知道我快要回家了,雖然不是在近期,但是我知道我的願望要

達成了,心情也就沒有那麼樣子的低落傷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