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3/6&9走路趣圖集
2019/03/10 05:44:28瀏覽661|回應0|推薦66

雖然是春寒料峭溫度始終是在華氏30度以下,

但是不願再窩在小小的斗室中。

踏在冷冽的春光中享受自然界的美景,

走路不再只是運動了。

上兩圖鄰居家的老楓葉樹掛著集楓漿的桶子

什麼時候收集楓糖漿?懷疑

通常,汁液會在2月中旬至3月中旬之間開始流動。

一年確切的時間取決於居住地和天氣狀況。

當白天氣溫高於冰點(32華氏度/ 0攝氏度)

並且夜間溫度低於冰點時,樹液會流動。

溫度上升會在樹中產生壓力,從而產生樹液。

這基本上是從地面上的樹和地下的根系統轉移樹液。

樹液通常流動4至6週,最好的楓糖漿是初期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的資訊是做楓糖漿的朋友告訴我們的害羞

上5圖老舊農具的裝置藝術在基恩鎮的庭園很常看見的

上5圖隨手拍路邊的植物羞

還有一個未融化的雪人

來個腳印太陽花吧開心

今天步練聽的是這首歌:微笑

風吹的願望 江蕙

無風的時候你寫一張批 甲心內的話講出乎我知

內面有你的笑容有你的目屎 也有你純情 的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低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 打斷線

伴著你飛過一山 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風的時候你牽一條線 惦惦甲另外那邊交乎我

牽到你就不孤單我的心情你知影 風吹來一陣一陣的運命

你是一隻飛來飛去的風吹 親像鳥仔快樂隨風自由飛

你有時高 有時低 尚驚有一天無小心 打斷線

伴著你飛過一山 又一山 牽到你飛過一嶺又一嶺

有一天你會看遍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的願望

有一天你會看遍 這個花花世界 甘是你放底心內 的 願 望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