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22/08/31 23:07:32瀏覽2874|回應4|推薦33

老爺車禍骨折將近五個月的休養後,終於可以到戶外走走..雖然車子就停在旁邊,但真心覺得可以手牽手出遊是件多麼幸福事!!

在最北端的三貂角燈塔,除了在黑夜中指引船隻外..

更希望在白天亦可讓丸子家看的更清楚往前進的方向


周日中午在寒舍艾美幫老爺提前慶生!!

這是小心肝鏡頭下的視角!


明年要大學畢業的阿哥!!


在暑假期間,理了個大平頭的小心肝...酷喲!!

不管是襁褓時期的老爺,還是三顆丸子心目中的鋼鐵人爸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祝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早日恢復可以跑跳的日常... 2022.08.31 老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i0304&aid=17698262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1 13:25

哇,我遲到太久了... 

既然如此,那就祝福丸子媽咪全家

平安喜樂、家庭美滿、萬事順遂、美夢都成真啦! 大笑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3 00:18

ㄟ 妳頭髮剪短了 這樣的丸子媽像個女大生 粉水ㄋㄟ

讚啦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9-15 10:36 回覆:

早上好啊 小小苿莉

看到小小苿莉的留言..好心情肯定可以維持好久好久..

以及...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沒啦沒啦...哈!!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3 00:14

丸子媽晚上好

看了這篇文章 心裡滿滿的感動 一家人互相扶持 心緊密相連 這就是幸福

一轉眼妳家老爺受傷快5個月了 在妳細心照顧下 恢復得很好 真是萬幸 

等了那麼長的時間終於能手牽手出門趴趴走了 沒有甚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這種感覺肯定十分美好


小貝剪了平頭之後 涼爽許多 感覺整個人都成熟起來了 越來越帥

8/31妳家老爺的生日 雖然遲了兩天 但心意不打折 祝福他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 順心如意 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9-15 10:34 回覆:

早上好啊 小小苿莉

太感恩同燈同分的小小苿莉捎來這一連串的暖心祝福..啾..

以及啊..小心肝的短髮實在太酷了..剛剪時..跟小心肝說...你好像灌籃高手的櫻木..為了打好球賽下定決心的把頭髮理平..一如小心肝你為了明年一月的學測..拚了..一整個阿木小宇宙又爆棚了..哈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1 06:46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總算行動自如,可以到戶外走走了。

夫妻同心,望向遠方,多麼幸福又可貴啊!連老天爺都許妳一個大晴天,清清楚楚的看見目標,攜手前進~

時間過得好快,大阿哥竟然要升大四了,小心肝也長成俊俏的少年兄,柔阿姨都被追老啦~🤣

想說,老爺的基因未免太強大了😄

祝福老爺生日快樂🎂 早日健步如飛💐

丸子家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丸子家(Yani0304) 於 2022-09-15 10:27 回覆:

早上好啊 麻吉柔小怡

太感謝麻吉這般給力的祝福...真心覺得..一切皆會否極泰來...走過這一遭...學會了更珍惜當下的每一刻!!

以及啊...麻吉就像丸子家的一盞明燈般..總在迷惘時分扮演神救援..金甘蝦!

還有還有...在秋高氣爽之際.深深祝福麻吉喜事連連到天邊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