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夢見我赤著腳走路
2011/10/14 13:16:47瀏覽95|回應0|推薦1
四周,四周依然漆黑
保險絲燃燒一個世紀的霓虹
現在看來真正的亮光都已成碎片
風空洞的在虛無裡呻吟
有人以彈奏吉他的方式談論被建構出來的假月亮
四周,四周依然

我聽見沒有聲音的先知者指引
我懷疑正確,但我前去
白馬前去
黑馬前去
許多建築物幽靈般立了起來
現在一些事實證明的傷痕都具體,隱隱使我的方向
作痛;我夢見我赤著腳走路
全世界

彷彿他們都是陌生人
一些不適當的事使我停頓,驚擾再度說話的情緒
有人以貓夜裡的瞳孔凝視我
什麼可以被定義成惡魔?我荒廢了一個下午
那些田圃裡的陽光味道
從半個刻度的年老開始想望
我走過,而且我走過
金色和黑色的金屬屑與某種半毀壞的電腦零件
哎夾縫裡我的步行,我蹣跚

假如我不是站在陌生人的城市裡
如何選擇突出的牆籬
他們隱然看見遙遠處戰爭的凝重
但避開,沉默
;有人以日語發音,我發現
我再也無法應對進退啊關於那些陌生人
我赤裸著的腳隱隱作痛
﹙甚至流血……﹚

血是淒厲的喊聲從昨天的夜底
我眼底可感官的那些生命,


四周,四周依然漆黑
保險絲燃燒一個世紀的霓虹

風空洞的在虛無裡呻吟
有人以彈奏吉他的方式談論關於我赤著腳走路。


2001/11/6 AM10:46昨天晚上,夢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9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