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辯論幸福,離開的時候記得
2011/09/28 20:47:08瀏覽124|回應0|推薦7
我決定(暫時中斷)
我決定讓你離開,防風林沿著
海港的地方向北向南延伸
有幾家汽車旅館坐落在這裡
關於做愛,商船和捕魚的工具;鐵風琴
以不帶感情的聲調調音
。起初,

打破一些習慣性習慣
掩埋兩枝以上還在綻放的野薔薇
有時候確實奇怪不合現實的禮儀
關於揮手,我可以再容忍一次擁抱你
或者你也不在乎像半隻白鳥逃走
然後我們就不再正面對著,但總是那麼剛好
如此這樣
早晨就來到了,你甚至連沐浴也沒有
然後我也不起床了;懶懶得在一個光年以外的地方
抽煙而且只是很便宜的牌子
你想說:我連喝酒也不講究。
但是,你終究沒有說話。

我還是自己偷偷願意愛著你
像掩埋一座幾乎完全是秘密的花園
這是地球最初的樣子,甚至連一場沐浴也沒有
單細胞生物瘋狂做愛,而我
還是願意偷偷愛著你

但我還是決定讓你離開
愛在謠言發生之前就結束了
打破一些習慣,
不要辯論幸福/離開的時候記得還是說
愛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7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