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萊山神
2011/09/14 14:18:30瀏覽181|回應0|推薦9
他們說了我的惡,我偏為山神
處在這綠色的迷宮之中,白色的透明飄散空中
是時間的白幡,你不該來
他們說了我的惡,我偏為此山之神
放眼望去塵世已遠
你不該來

他們刻意到訪,像群喧嘩的獸
刻意生火、刻意將腳印如刀削刻入我的靈魂
綠色驕傲的靈魂,並折枝
綁上他們的路條像萬國嘉年華的繽紛
好的訪客應該安靜,他們不該
他們不該不懂得謙虛,懂得訪客的道理
懂得迷宮是用來迷惑的
如我所謂的溫柔和夜裡稍微睜開的眼憤怒
他們說了我的惡,我黑色的邪惡
我偏為山神
山神是安靜的樣子

他們說了我的惡,黑色的山神
安靜,遠離所有的塵世
人們不該來,既然來了就得小心隱隱的雷
陣,如黑熊的咆嘯
他們不該,這裡是個臨崖懸冰之所
天堂與地獄人間的轉運站
他們不該,
他們說了我的惡,

我偏為山神
山神不是黑色的樣子。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39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