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尤里安,我必須是你虔誠的信徒
2011/09/05 12:38:36瀏覽125|回應0|推薦16
尤里安,我看不見死神!
雖然他常在我們面前歌唱
常帶走一些我們的朋友,或
我們的陌生人
我們仍好好地生活、微笑並共同抽一根煙
尤里安,當兩個男孩子在一起時
有誰能夠將他們拆散

尤里安,看這個夏季多美麗
麻雀兒在天上飛翔
小溪流潺潺從我們耳邊經過
稻田裡的稻穗都將飽滿
多愉快!
多像是在對你唱一首讚美詩
不是的……,只對你

尤里安,我多相信你是天使
整救我這樣的靈魂
尤里安,我是醜陋的
我是墮落的
我是罪惡的
甚至,我什麼也不是……
尤里安,是你救贖了我孤獨底靈魂
且帶來這美麗的夏天
尤里安……

尤里安,我在你的面前多麼卑微
你照拂了我
以脣、以微笑、以淚
以一個溫暖的擁抱

尤里安,
我已是你最虔誠的信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Hane&aid=56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