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信徒是兩岸統一的攪局者
2013/05/13 18:00:37瀏覽49128|回應107|推薦16

市長再次警告flamesflames,不要藉馬英九的無能暗捧毛澤東的中國和宣揚共產黨的英明。

flamesflames 的瞎扯逼迫市長不得不作此文以正視聽。

(一)本城市最怕紅衛兵貼大字報

【天下縱橫談】這個城市是為兩岸四地菁英知識分子交流的平台,這個平台最怕大陸紅衛兵貼大字報、發表毛澤東式的激烈言詞,一旦這類革命的激烈言辭出現多了,台灣網友也就跑光了。

(二)台灣人要過「人」的日子

大陸紅衛兵要放明白,台灣人再悲哀也不願意在毛澤東的統治下過日子,台灣人先不先進姑且不論但至少是個人,台灣人首先是要過「人」的日子。

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這是「人」過的日子嗎?

大陸紅衛兵老是吹噓什麼「兩彈一星」,嚇唬誰啊?
金正恩也有「兩彈一星」。
有人願意在金正恩的統治下過日子嗎?

(三)中國、蘇聯、朝鮮的神像

其實毛信徒在今天的中國大陸是極少數,他們只是在網站聲音特別大、處處遭人厭。

毛澤東和史達林是中國和蘇聯產生的、具有相同德行的一對狂人和惡人,是人類史上空前凶狠的國家領導人。

俄國人已經覺悟,勇敢地把這個殺人魔王請下神壇,連史達林格勒這個二戰名城都改了名字。
中國人也想跟進但是面子上掛不住,現在仍然把毛澤東的像高掛在天安門。這証明中國人還不夠成熟,因為中國人需要一個神像來引導自己和堅強自己。很多大陸人想摘下毛澤東這個神像但又不敢,他們軟弱的心靈承受不住這個壓力。

摘了毛澤東的神像,共產黨會倒,就像摘了金日成的神像,金家政權立刻就倒是一樣的。

台灣人能夠體會大陸人的進退維谷,但是內心非常明白,大陸有識之士也很明白,那就是如果毛澤東的像從天安門上摘下來,兩岸統一的進程要快得多。

(四)「毛式中國」和「金家朝鮮」

市長已經說過不止一次:
如果毛澤東真的萬歲,今天的中國大陸就是一個放大了一百倍的朝鮮。

「毛式中國」和「金家朝鮮」這兩個政權太相似了,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所以不要以為台灣人不知道紅衛兵吹噓的毛式中國當年是如何的“幸福”,台灣人看一眼今天的朝鮮就知道當年毛澤東的中國是個什麼東西。
 
也不要以為台灣人不知道大陸今天的高速進步繁榮與光明的前程全是拜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所賜,這是大陸紅衛兵遮蓋不住的。

(五)中共的冤枉路和回頭路

你知道,鄧小平如何成功糾正了毛澤東所犯的錯誤嗎?
答案是:鄧小平成功地運用「掛馬克思的狗頭賣孫中山的羊肉」完成了這個艱難的歷史使命。老鄧聰明,真聰明。

你一定會問:這麼說,共產黨的革命不是白幹了嗎?
回答:誰說不是呢?共產黨的革命犧牲了兩千萬同胞的生命,折騰了三十年,再餓死了三千萬人,最後又回到孫中山的老路。

毛信徒不要不服氣,去看看孫中山的【建國大綱】,連長江三峽大壩的論述都有了。毛澤東在孫中山面前根本不是個東西。

(六)毛信徒荒謬的「九個饅頭論」

無恥的毛信徒眼看鄧小平的光芒是建築在毛澤東的瞎折騰上心中不是滋味,於是就發明了「九個饅頭論」,毛信徒們開始到處嚷嚷:中國今天這麼胖是因為吃了毛澤東的九個饅頭,鄧小平的改革開放不過是第十個饅頭。

呵呵呵,朝鮮已經吃了金家王朝三十個“饅頭”了,怎麼還是骨瘦如柴啊?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朝鮮人吃的是饅頭嗎?

毛信徒們真不要臉,毛澤東給中國人民吃的是饅頭嗎?

(七)毛信徒是兩岸統一的攪局者

毛澤東的大陸想統一台灣無可厚非,就像金家王朝想統一韓國。
毛信徒自我感覺良好也無可厚非,就像今天朝鮮的小朋友們高唱:全世界都在羨慕我們。

其實如果沒有毛澤東的「三面紅旗」和文化大革命,台灣早和大陸統一了。蔣介石本事雖不怎麼樣,但是他是一個真實的民族主義者。
今天毛信徒們在網路上狂吠根本是在製造問題、徹底破壞兩岸的交流和統一,台灣同胞看了就討厭,避之唯恐不及。

毫無疑問,毛信徒是兩岸統一的攪局者。

(八)中共在兩岸政治談判中躲不掉的問題

今天大陸中共政府的腐敗程度遠超過當年的民國政府,如果是和平統一,憑什麼共產黨還能霸佔所有的資源不讓國民黨(或其他政黨)參政?

大陸同胞不要天真,上面這個問題在兩岸的政治談判中共產黨是躲不掉的。
YST如果是台灣領導人根本不怕和中共進行政治對話,先清算歷史,再要求在大陸組黨招收黨員,絕不接受一國兩制,堅持一國一制。你看共產黨怕不怕?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一句非常技巧的欺騙語言。事實上,中國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絕大部分的時間是領先全世界的,所以中國領先世界是一種常態,無論誰來當政都一樣。中國這個歷史悠久、人文薈萃、幅員遼闊的大國沒有理由長期被共產黨包山包海。

中共如果堅持包山包海就沒有資格吹牛「新中國」少不了它。

紅衛兵惹人討厭的原因就在這裏。

(九)本市不歡迎紅衛兵

市長建議flamesflames在此安靜地學習,否則就去【中國論壇】大放厥詞,去別處搞革命,不要在本市搞破壞。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T2000&aid=7619024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大魔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4 09:05

現在大陸有一些人常轉載YST的文章,這篇批評紅衛兵的卻沒見他們轉,大抵是有些鴕鳥心態。雖然在大陸「毛會打天下,但不會治天下」算是一個共識,但是一些自詡「愛國者」的人卻總刻意迴避,甚至為文革洗白,吾輩自然不敢苟同。拿下大陸、疆藏,沒讓大陸落在國民黨的手裡,確實是個不小的功績,對毛全盤否定也是錯誤的,但希望毛復活重新建立毛主義政權卻是瘋狂的。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YST與喜歡跟洋人上床的中國女人
2013/06/05 09:40
翻牆到這裡來的大陸網友請注意--YST文章中很多思想觀念根本不像在台灣出生長大的人.
例如YST將中共參加韓戰當成對抗美帝的英勇事蹟就幾乎沒有台灣人會認同,
其實YST這種人跟我在本文前面回應
"中國女人急著與洋男人上床證明了中國人已無尊嚴(1)~(13)"
所提到的中國女人喜歡跟洋人上床在心態上極其相似,
那些中國女人喜歡跟洋人上床可不是因為她們過度西化洋化,
如果她們真正吸收了歐美文化精隨就應該知道性開放基於女性身體情慾自主兩性平等,
如果她們西化洋化得夠徹底就不會沒尊嚴地用性關係討好洋男人違反西方女性主義女權運動原則,
喜歡跟洋人上床的中國女人只會接受西方文化垃圾中西方男人歧視東方女人的種族歧視性別歧視,
事實上中國女人喜歡跟洋人上床的行徑更像<後宮甄嬛傳>裡頭嬪妃爭寵於皇帝的情形,
也就是說中國女人將古中國女人討好男人的手段用到迎合洋男人上頭,
這也意味著中國男人已不被視為真正男人只有洋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值得中國女人討好爭寵,
那些中國女人面對洋男人與中國男人時截然不同的歧視性態度正反映了所謂"中國崛起"的荒謬,
"中國崛起"恐怕要解釋成中國女人屁股崛起,
YST這種人就像喜歡跟洋人上床的中國女人一樣不肯真正吸收了歐美文化精隨(YST反對民主),
YST這種人就像喜歡跟洋人上床的中國女人一樣接受了西方文化垃圾(YST認同抄襲自蘇聯的中共制度),
YST這種人就像喜歡跟洋人上床的中國女人一樣認定中國女人爭寵於洋男人很自然正常不必檢討,
我發表"中國女人急著與洋男人上床證明了中國人已無尊嚴(1)~(13)"後YST宣佈將我逐出【天下縱橫談】,
大概是因為YST無法面對大中國極端民族主義與中國女人屁股向洋男人崛起的巨大矛盾,
YST這種人無視於中國城市滿街都是洋男人摟著中國女人卻要欺騙大陸人說中國即將復興,
YST這種人無視於中共特權階級崇洋到替子女辦綠卡就只會拿假民族主義支持中共極權反民主,
中國想復興成為強國就要打倒中國女人喜歡跟洋人上床的根源--中共特權階級,
中國想根除崇洋媚外就要先根除替子女辦綠卡的中共特權階級以及替中共極權辯護的YST這種人,
我個人高度懷疑YST這種人根本是中共特權階級豢養出來的網工,
那些相信YST的大陸網友是否應該仔細思考一下--YST的文章能相信嗎?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不斷在這裡提醒大陸網友別被YST與五毛的狗屁論述所欺騙
2013/06/04 18:57
johnmo
依照民主觀點來看johnmo這種人與YST這種人根本是同一路貨色,
這兩種人或許在支持與反對毛澤東看法不一致但最終都反對民主,
這兩種人跟法輪功還有某些很可能已受中共收買來醜化民運的假民運人士(例如廖亦武)一樣,
表面上的差異無法掩蓋他們在思想上崇拜權威的專制傾向,
YST說我的言論"這對兩岸的交流構成重大的傷害",
依我看來不過是指阻礙了中共特權階級與極端民族主義(YST這種人)相互合作,
johnmo這種五毛只會將所有民主人士盡量扣上法輪功帽子,
因為法輪功本來就是中共政權豢養出來的位宗教團體專門分化愚弄反共人士,
YST說--"gore 是一個沒有品格的低級網友,不但降低了本市的水平而且玷污了本市的風格。"
我倒認為YST才是"沒有品格的低級網友"只會提倡等同納粹的極端民族主義反對民主人權,
而且YST的文章本來就沒什麼水準談不上"降低了本市的水平而且玷污了本市的風格",
YST只會專門欺騙被中共極權洗腦過度的大陸網友,
任何一個稍為涉獵過社會科學的網友都會將YST的反民主論調視為不值得一駁的笑話,
我早已說過--我在此發言是為了給大陸網友看,
順便回罵一下YST與五毛的漫罵,
至於YST與五毛的狗屁論述完全不值得一駁,
YST有本事趕快把我踢出這裡,
否則我會不斷在這裡提醒大陸網友別被YST與五毛的狗屁論述所欺騙

johnm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該做的就要做
2013/06/04 15:10

"gore在本市大放厥詞,不但言語偏激、下作而且是一種嗜血的攻擊,這對兩岸的交流構成重大的傷害。"

同意.

gore 是一個沒有品格的低級網友,不但降低了本市的水平而且玷污了本市的風格。

同意但少了,gore的思想混亂,邏輯錯誤,不知所謂.

市長判斷 gore 是台灣網工在本市從事破壞工作因此決定將他逐出。

同意,gore的言論帶有獨特而濃烈的法輪功味道雖然他自己不承認.

該做的就要做.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YST憑藉著他身為版主就胡亂罵人跟中共政權封鎖網路的專制作風有何差異?
2013/06/04 15:03
太老
我違反自己剛作的承諾是因為我發現YST在這事上實在虛偽得很,
我在【天下縱橫談】所發的回應總共不過五篇而且全集中在"毛信徒是兩岸統一的攪局者"這篇文章上,
結果YST就可以拿"不是下三濫罵戰的地方""不但降低了本市的水平而且玷污了本市的風格"來評判我,
試問我在【天下縱橫談】所發的五篇回應哪來的"下三濫罵戰""降低了本市的水平""玷污了本市的風格"?
YST憑藉著他身為版主就胡亂罵人跟中共政權封鎖網路的專制作風有何差異?
想替YST講話的人先回頭去看完我在【天下縱橫談】所發的五篇回應再來評論我,
再說我之前留言不再出現於這網站不是對任何人承諾只是個人內心想法,
再說承諾的重要性絕對比不上阻止YST這種不負責任版主透過網路散播錯誤思想誤導大陸網友,
YST的文章已經產生惡劣影響散播等同納粹一般的極端民族主義公然鼓吹反對民主論調,
在一個成熟的民主社會沒有正常人會將YST此種論調當回事,
但大陸網友從小受極權社會思想控制極易被YST此種歪論蠱惑,
我早已說過我在此發言是為了給大陸網友看,
我當然也不能不管YST歪論對大陸網友所可能造成的影響,
簡單地講YST所認同的中國是一個類似納粹德國的極端民族主義國家,
YST不相信國際正義不相信民主人權普世價值認定中國可以理所當然仿效納粹德國稱霸世界,
各位網友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回頭去看看所有YST文章再來做評判.

太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厚臉皮
2013/06/04 14:35

Gore 先生(也可能不是先生,先生似乎有辱「先生」這二個字的尊敬態度了),

UND 的網誌似乎並不具備驅逐訪客的功能,我相信這是你還能在此攪和的原因。

你因為系統設計的限制,就違反自己剛作的承諾,強迫別人接受你的污穢,真是厚臉皮。

另外,你的文章看起來就像是法輪功、大紀元之徒,令人一看就生厭 !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YST連與我辯論的資格都沒有
2013/06/04 11:28
YST的文章"中國面對美日聯軍的民族復興之戰"簡直荒謬之至,
YST對於中國與美日開戰如此興奮期待根本是法西斯,
任何頭腦心理正常的人都知道此種好戰心態不應該存在,
所謂中國與美日必然一戰的講法完全誤導很多因為中共資訊封鎖而錯誤認知國際關係的大陸網友,
YST所提倡的中國民族主義類似納粹法西斯絕對違反正常人性,
YST所謂"培養朝鮮的親華勢力"是徹頭徹尾的帝國主義作風令人作嘔,
YST對於民主的看法幼稚膚淺可笑之至一看就知道此人完全不懂政治學,
我早已說過我在此發言是為了給大陸網友看而非為了給YST看,
YST的水平根本沒資格批評我"言語偏激、下作",
YST連與我辯論的資格都沒有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錯了 將gore逐出的公告仍在
2013/06/04 11:08
既然YST將gore逐出的公告仍在,
為何還允許我在【YST2000的網誌】留言?
難道只准我在台灣網站留言不准我在大陸網站留言?
還有公告所說--"不但言語偏激、下作而且是一種嗜血的攻擊"用到YST自己身上也很適合,
YST趕快徹底將我封殺掉,
否則以後我會直接針對YST前面所發表過的荒謬論點做出全面不留情的攻擊.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gore(algore)被逐出【天下縱橫談】"怎麼不見了?
2013/06/04 10:47
我發現將我逐出本網站的公告"gore(algore)被逐出【天下縱橫談】"又消失了,
不管該公告消失的原因為何,
我在【天下縱橫談】被列入黑名單無法留言卻又能【YST2000的網誌】留言,
所以我對於YST版主這種搖擺不定的兩面作風表示厭惡,
我決定改變之前不在【YST2000的網誌】繼續留言的態度繼續在此留言直到YST徹底將我封殺為止

gor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2013/06/03 10:58
從我開始在這網站發言就一直意識到遲早會被YST趕出這網站,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留言向所有網友道別,
今天終於看到"gore(algore)被逐出【天下縱橫談】"的公告
--
gore在本市大放厥詞,不但言語偏激、下作而且是一種嗜血的攻擊,這對兩岸的交流構成重大的傷害。
gore 是一個沒有品格的低級網友,不但降低了本市的水平而且玷污了本市的風格。
市長判斷 gore 是台灣網工在本市從事破壞工作因此決定將他逐出。
--
我在之前YST文章"2012年美國大選進入新的政治里程碑"中就已有過回應
"YST敢公然反對民主當然可以在這網站上當獨裁者" 2012/11/20 16:49
我相繼被台獨網站"假圖天國"與所謂統派的YST網站列入黑名單一點也不意外,
YST所謂"言語偏激""嗜血的攻擊""沒有品格的低級網友"其實也可以用到他自己本人身上,
至於"gore 是台灣網工"可就語意模糊毫無根據,
我也可以同樣指責YST是中共網工(就像法輪功一樣),
我所有文章早已存檔將來也會不斷散播到所有中文網站上,
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