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喚醒陳釀的心
2007/09/14 23:15:19瀏覽350|回應0|推薦5

      逗陣   真是件快樂的事

       今天夥伴們有整天六小時在一塊,跟著淑靜老師的工作坊,從上周五到今天,共有十二小時,但時間飛逝,聆聽、分享的光陰似乎總是過得飛快,每一回的音樂、思索、回顧…,還沒有整理好思緒,就已經到了下課時間,好多好多感覺和悸動,在心底搖幌,說搖幌,是因為這個年紀的我們,有許多東西沈澱在深處,或叫陳釀,要倒出來前,需要先搖幌一下,才能讓精華盡出,只是很多東西可以等待,光陰卻總是吝於等待。

       享受在團體中浸泡和聆聽,偶而也有衝動,想要分享並從中得到滋養,這一陣子,常在不斷向前邁進的腳步中,突然停頓,前一天和一群共同努力十多年的夥伴有番討論、對話,有人問「想一想未來十年,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團體?」,是的,我們常這樣思索未來,並朝目標努力,只是有時候,在被寄予承擔某些重任時,會遲疑、會擔心,特別是當自己的生理狀態必需面對現實面時,坦白說,前一天的對話結束,我的心頭是有些紛亂的…

       於是,在今天單純的課程中,最後,我忍不住跳出來,分享自己的生命,因為我知道會在團體中,獲得滋潤,這正是我時時需要的, 尤其是我覺得自己有能量向前時,更是需要,嗯,就是這樣,勇於表達自己的需求。

      而真的,在夥伴們的回饋中,我又補充了能量,此刻,只想說感謝…

     逗陣行,真好~by 巫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songV&aid=123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