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真好!
2008/12/13 21:49:29瀏覽609|回應4|推薦25

臺動物團體公布豬只虐殺影片 指控屠宰不人道

http://news.qq.com/a/20080801/002127.htm

臺灣真好,都已經上升到為豬討人道了.大陸呢


我們還在大陸為了人類最親密的夥伴貓狗的悲慘處境到處奔走呼號!

路是如此遙遠而迢迢!

       路是如此辛苦而卓絕啊,沒有立法支持,沒有政府首肯,沒有人道,我不知道我的一生,我的余生裏,心願是不是能實現的了?胡主席你知道嗎?我們對你寄予的巨大的希望嗎?

      你知道嗎?我們這一代想要的是什麼?不僅僅是沒有戰亂,美好,富裕的生活,不僅僅是沒有戰亂,美好,富裕的生活,我們還需要一個有力的支持,支持良知得道!支持這人間的真和諧真美好?

  但是,我想問你,我們是不是能得到?為何在大陸,為動物立法是如此漫長漫長而迢迢??

   是如此漫長漫長而迢迢!
   

        今天我看到臺灣的新聞,居然為了豬被殘忍的殺害就上訴政府了,可是我忍不住想要哭了!想要哭了,臺灣真好,真好,真的好好,他們居然已經上升到為豬討回人道了.死也有個死法.要吃掉它,就要心懷感恩的安樂處理它的生命.

        而大陸呢?我每天想著的,夢著的,哭著的,卻還都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貓,狗,我每天都睡不好,因為我不是酷愛貓,酷愛狗的,我對任何生命都是一樣的,但是,我不能忍受總是看到,生存的權利被殘忍的剝奪了!我無法忍耐總是看著,無辜的生命一個個慘絕人寰的死去了!我無法相信這就是你倡導的真和諧,真美好?

        這就是真和諧?真美好?人類過多的關註自己,為了自己要剝奪要清理其他生靈的權益,這種可怕的失衡,難道是和諧之道?
    
        我們想的就是很簡單,能夠和動物們和諧相處,彼此公平的利用,彼此依靠,擁有這份安心的美好.那樣我們就不用再這樣偷偷的去救助動物,好象我們是在犯罪,做著違法的行為,我們要得到立法要得到政府的支持!為何得不到?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再而四得不到?

       踐踏我們的心,總有人在一直作到!為何時至今日,維護良知的行為反而被立法排斥?而那些真正違法的人,卻總能逍遙在立法之外?

      難道你真要看著我們永遠生活在這種痛苦中,難道你真以為我們愛寵如命?難道你就看不出保護動物的背後,有怎樣深遠的意義,它可以遏制,它可以治療這社會的很多病!

      臺灣真好!真的很好!臺灣人民真幸福~真的很幸福,他們可以直接上總統的網站抗議,傾訴,他們可以最快最直接收到答復.

     可是,主席你的網站在哪呢?你的信箱又在哪?你的人民想要對你傾訴,請問我們要往何處?請問我們要往何處?

      幾年前,為了求你不要采納禁狗,我只能含著眼淚往這無邊的網絡裏求助網友到處轉貼,我只求上天你能看見我的請求,因為我代表了大陸千千萬萬的請求!不是只有那六萬人聯名上書給你,請求你,還有更多更更多六百萬,六千萬,六億...
 
      你有沒有看到我們的無助呢?有沒有給我們一個直接的通訊處?你不是說要堅定不移的實行民主嗎?

      那你的網站呢?看到你上網直接和網友接觸,那是在幾月前,之後,被中國政府網的評論嚇住:"胡錦濤上網和網友聊天,轟動全世界!"

       只是上了一次網,就轟動了全世界,那是不是要轟動全宇宙,你才會建立自己的網站?
在會讓民主真正來到我們中間,才會帶著民主來到我們中間?

      你知道有多少有多少網友,日也盼夜也盼,盼真正的民意真正的渴求你能聽見!為何喊你胡哥嗎?你知道嗎?因為知道你和這些貪官不同,因為你和前朝不同,一聲聲胡哥,這是莫大的期待和信任!這是莫大的期盼和信任!

      盡管我們恨官場黑暗,盡管早有人對官場失去了信念,但是,我們知道你不一樣,不然就不會有那樣多的貪官被抓,不然反腐敗就不會是如今的重中之重.

       但是,除了官場反腐敗,請關註我們民間更貪戀的腐敗!請關註我們民間更貪戀的腐敗!這種為了利益可以逾越任何道德的底線的手段,如今是如此泛濫成災!
 
             請關註我們大陸的動物立法!請給我們支持!

                               請讓真和諧有機會存在,請讓假和諧離開!

       現在各地的政府都在發消費眷,幫助我們度過經濟危機的難關,具體的還在籌措,我們感謝你!真的有為我們設身處地的考量.

      但是,胡主席,我想說,我們想說,我不要消費眷,我們可以不要,真的,窮一點不可怕,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為我是堅定的相信著的!

      但是,請給我們兌換一張幸福眷吧,兌換來心的溫暖,這才是我們迫切需要的,請給我們兌換這張洋溢著人性人道主義關懷的幸福眷吧,讓我們拿它來兌換生靈的平等,兌換遏制貪婪有利武器,兌換一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世界~~


              兌換一個人與動物和諧相處的新世界~~!

           兌換一個充滿了正義與溫情的新未來~~!


    很早以前我聽網友說,胡主席會常上小馬哥的網站去看,所以,但願你可以看見我代表千萬億萬顆有愛的心對你的期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470687

 回應文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21 11:51

NONO。。。哪里都會有不好的事和好的事……

就像偶救的貓,你能說它不是被人撞了然后還逃逸被丟在路中央的么?

臺灣也有很多沒公德心的人的!我看的太多啦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來喔
2008/12/19 22:56
歡迎來台灣喔

small優(衝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12/19 18:33
台灣真好...
聊聊天說說地~~~
來看看我吧~^^~
先謝謝你們啦~~~
不好意思人要消失一陣子囉>///<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妳的看法
2008/12/15 00:33
支持妳的看法...但在大陸一切小心.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
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雙乙級講師【小寶 】擁有兩張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女子美容丙級證照】。
預約專線:(05) 533-7273準時。
斗六市內環路398號
釣魚島(XXZX) 於 2008-12-15 12:03 回覆:

知道.会的.但是,也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