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幸運帶給你
2008/09/10 12:19:07瀏覽580|回應1|推薦10

                                                                        謝謝周品佑小妹妹~

    今天我才看到圖象顯示,居然是四葉草!以前只看到一個叉,圖片無法顯示.真是驚喜!謝謝周品佑小妹妹.真的謝謝你,有去你的部落看你,可是你關閉了功能.所以在這裏感謝你.我一直想有四葉草的,這傳說的幸運草!陽臺上我種了很多三葉草,也叫酸味草,可以清火,利尿.所以,得到四葉草的祝福,謝謝妹妹純真的相信幸福與幸運的心哦!

                                                                         偷了一片海

    是在小馬哥的部落裏看到有網友送給馬總統的,一激動就收藏了起來.!看到大海我就熱情難抑,心情澎湃!可惜我們安徽沒有海,第一次聽到海是在我上職業高中的時候,妹妹去青島,臨行前我拜托她在海邊打電話給我,讓我聽聽海浪.結果是中午一點多的時候,我正在看電視,接到電話,覺得噪音很大,聽不到人說話,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直到知道那就是海浪,我立馬激動的大叫起來:"啊..大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你等著我,我一定會去看你."

      全樓都聽到了一個瘋子在午休時的叫喊和承諾.在我自己有錢的時候,我終於去了普陀山,平生第一次看到大海.拼命的拍了好多照片,更多的是奔跑在海邊,舍不得離開.回來的時候,我特地揀了兩快小石頭作為紀念,可是回到家才發現,兩個小石頭都是尖的(就是公的,男的..)居然沒有母的,配不成一對.很是討厭.

    第二天是去上海的網友那裏,她告訴我上海也有海,就在碧浪金沙,貼著暈車貼,含著棒棒糖,再塗風油精,想盡辦法不暈車的我,很好奇,上海的海會在哪裏,會是怎樣?結果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大大的泥灘,因為退潮.沒有海水,朋友帶我去騎馬,居然可以在海灘上騎馬.實在太快樂了.雖然沒有海水,不過第一次騎馬.想象著以後再來的快樂,心都要飛了.

     合影至今掛在書櫥.一看到,就美滋滋一千遍!

                                                              忽略了很多幸福吧.身在臺灣的好友嗎?

                 看到大陸配偶的傷心,很意外也很難過,但是我相信制度會改善的,這個方向是沒錯的.可是,親愛的大陸配偶,你有沒有在難過的時候,想到去看看海呢?去到海邊許個願,請相信誠心的祈求一定會實現.人活著,即使身在悲傷,也不能老看到悲傷,你要站的高一點,才可以看到生活,不僅有悲傷,圍繞你的還有很多幸福和希望.

        每次到海邊,我們都會帶上小瓶子,裏面寫上願望,然後把許願瓶投向大海.大聲的呼喊海神請求他幫忙,實現我們的願望.然後呢,不管實不實現,我們都滿懷著甜蜜和希望離開,因為..信任是人生的寶藏,因為信念會幫助我們快樂的早一點到達我們的夢想.

       人生,要擁有希望!希望你能常常看看海,宣泄一下心裏的悲傷,這樣,你的情緒會好多了,健康也會很好的。想想你將來要接孩子上學,放學.為孩子洗衣作飯...你恐怕一直要忙到她進如高中呢,沒有好體力沒有好準備怎行呢?

           很多人象恩來一樣,要千萬裏迢迢,幾經周折才能看到喜歡的大海,而你,就住在溫暖的海島,你不要辜負了上天的美意哦.多一些開心,少一些擔心.祝福所有同樣命運的你!情感不再顛沛流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205659

 回應文章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如開放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子女成為台灣新移民, 新台灣人.
2008/09/11 00:33
不如開放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子女成為台灣新移民, 新台灣人.

今天我收到內政部陳情回函說, 會在修訂數額表時"考慮"改成取得身分證後可申請親生子女來台, 但是沒有回答什麼時候會改!

我對配額表修改的想法是:

1. 修正申請親生子女來台之台灣地區人民需設籍5年的限制(違反法律的規定部分)

2. 定居的配額放寬, 可以改成跟長期居留一樣不限額, 否則拿到身分證可能會超過8年以上. 若是現在婚姻生效時, 繼子女已經3歲以上(這是很可能的), 一樣會造成小孩無法來台.

(合法, 但是配額不合情理, 依親居留數額12000人, 長期居留數額不限, 定居的卻被限制6000人; 一個為台灣生下台灣人, 願意在台灣生活8年以上, 願意選擇入籍定居的人, 政府為什麼還要設下敵視的限制?)

以上是修改數額表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就看政府官員的心態. 倒底是敵視? 還是人道想法?

其實最根本的作法應該是去修改兩岸關係條例, 讓12歲以下的繼子女可以來台依親居留(繼父母也是親人), 若是依親居留超過4年, 就可以申請長期居留2年, 若是想繼續待在台灣就可以選擇入籍定居. 若是在18歲可以自己生活還是沒有入籍, 那就規定限期出境.

小孩是沒有國安問題的! 而且在台灣少子化的情況下, 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就讀, 倒不如開放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子女成為台灣新移民, 新台灣人.

我要繼續提出陳情和建議, 盡量去追求政府給我們一個明確的修改日程和修法動向.

我希望我的努力也對大家有幫助!

大家也要一起努力, 讓政府可以聽到我們的聲音!

http://blog.udn.com/NO12/1274183?pno=0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
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雙乙級講師【小寶 】擁有兩張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女子美容丙級證照】。
預約專線:(05) 533-7273準時。
斗六市內環路398號
釣魚島(XXZX) 於 2008-09-11 21:52 回覆:
剛看到嚇了一跳,仔細閱讀才知道,原來一個母親早已對這些數據條例爛熟於心,並且對於新政府的期待也是這樣細致具體.真讓我感觸,你多年來為此的奔走和辛苦.

請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只是,修改條例這樣的行為其實並不是象大家認為的那樣簡單快速的,因為恩來在大陸,對於大陸的官場比較熟悉,包括恩來在內的幾千萬大陸人一直在努力爭取的保護動物立法.你也知道,愛是人心所向,保護弱者是維護社會道德的最基本處理,可是這樣必需的合理的立法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這不僅因為大陸的體制,在長期的爭取與等待之中,我們也了解到,立法是一件相當麻煩與艱巨的任務.

將心比心,臺灣也是一樣吧.而且臺灣的制度更民主,所以,我相信,這條例會比較快的出臺的,請好友稍安勿燥哦.多采納我的建議.放松心情,等待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