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替你把黑暗都擺平~讓 你 無有恐懼~ 讓 愛 如影隨形~~
2007/10/05 23:05:33瀏覽277|回應6|推薦18

        

         


    今天,全地球最帥最有才華的小老頭去世了~~但是,恩來沒有哭,雖然夜裏就接到報喪的電話.不過,恩來的爺爺終于從痛苦中解脫,我夢見彌勒佛來看我,他先是低頭不語而後就看著我微笑著~~他在對我說什麽?

          4  點10分知道,爺爺去世了~~而我剛剛夢到父親哭著對我說,你爺爺走了~~

                  是真的嗎?夢如此靈驗著~佛說,我要接走你爺爺了~~是嗎?

       爺爺,我沒有強忍著~~我就是很平靜.而且我要帶著微笑告別你,不讓你對這紅塵戀戀不舍 我要微笑著告別你,讓你永遠記得恩來微笑的樣子~`你一直最喜歡,是嗎?

     上午,我悄悄地對奶奶說:"我想帶走一張爺爺的照片,好嗎?"奶奶說好,隨便你挑.打開厚厚的影集,我才發現我的燦爛的笑臉一直被你精心收藏了~~那一張笑的最開心的一個,是恩來嗎?

      爺爺你最喜歡看恩來笑,是嗎? 好的,我會微笑著和你告別的.

    我相信地藏菩薩會好好的守護你,我不用擔心的.隻是爺爺啊,全地球最帥最風趣知識最淵博的人啊,你這個小老頭啊~~你在天堂還是會一樣吃香哦~一樣傾倒衆生哦~是吧?

    親愛的爺爺,當我想要最後一次緊緊擁抱你,我才發現清風入我衿了.那清風就是你了,從此無所不在了~~

            不會在悲傷中凋零~~隻會在悲傷裏盛開, 這就是恩來的心~~

      在黑暗中爲你照明的~就是恩來自己~爺爺走好~陰間的路不怕跌倒~有恩來呢~~恩來會庇佑你一直找到光明的依靠,若是誰敢阻攔你~恩來就一路幫你擺平~若是你想擁抱恩來~~你就發現~星光在瞬間燦爛了~每一寸溫暖都是恩來在跟隨~~每一寸芬芳都是~恩來~~從未遠離~~

      我會替你把黑暗都擺平~讓 你    無有恐懼~ 讓 愛 如影隨形~~

     

     我會替你把黑暗都擺平~讓 你    無有恐懼~ 讓 愛 如影隨形~~


    我會護送你直到天空的那一隅~~送給你微笑~~

         好讓你在人世間的記憶不至于枯萎了~

        送給你祝福~好讓你在天堂的日子 快樂逍遙~~


       爺爺走好~~~~讓我們用微笑來告別吧~一路微笑~~一路走好~恩~

   

 

                              爺爺對不起,我差點忘了,你是師從繁體的.恩來這就改過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7894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8 23:43

妳這樣做 , 是很對的

當年我母親離別時

也是叮嚀我千萬不可放聲哭

對待至愛的別離 , 更要堅強

這樣靈魂才能安詳的到該去的地方

妳做的很對~


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保重
2007/10/07 23:19

恩來吾友

妳的爺爺此際已在西方極樂世界了

請妳節哀 ~ 盼妳保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彼岸花伴您一路走好.....
2007/10/07 11:07

恩,相信你爷爷会一路走好的,彼岸滴风景如此美丽,你爷爷不会寂寞滴.....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感動的祖孫情
2007/10/07 05:07
爺爺一定會帶著恩來所有的愛及祝福登上極樂世界的 .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爺爺的愛永遠留在人間
2007/10/06 09:15

恩來:

相信恩來的爺爺此刻已經追隨阿彌陀佛的身邊

爺爺雖然走了,但他對家人的愛永遠留在人間

阿彌陀佛!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微笑送終
2007/10/06 02:17

恩來

你爺爺不是前一陣子才出院嗎?

怎麼突然就傳出惡耗?

你要節哀順變啊!

謹祝你爺爺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