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2007/10/01 20:21:41瀏覽339|回應0|推薦18

    長假到了~今天上街好多人啊,大家都回來了,回家來過節,我看著人流不息,好開心啊.這裏終于不再是那個被抛棄的城市,孤單而荒蕪冷清~看到大家真好~~感覺真好~~不是嗎? 如果大家都在家鄉多好.那恩來也不會覺得孤獨了~

     餓了.我去藍湖小吃吃米線.哇,吃的好香,我隻顧享受著~~好多行人坐在了我身旁,有人伸出手來,很親切在我的腰上拍了一下,我沒有反應.還隻顧著吃東西.我知道非禮我的是個女人,所以沒在意.可是.她又伸出手拍了我的腰下面,還說:"非禮你了,還沒有反應?"我擡起頭看到了一張親切的臉龐,是惠.初中同學.哈哈,我笑起來,我說:"我知道啊,非禮我的人是美女,所以沒有反應.沒有關系."哈哈.開始聊起來.惠還是那樣漂亮高貴.我真喜歡看她呢.看美女.

   打算長假去哪玩?她搖頭說不出去.問我.我說我怕人多,太多了,是啊.不過我早計劃了,我打算去琅琊山,它就是我們的隔壁.很近.我都親切的稱呼它爲南山.悠然南山去.再遊醉翁亭.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到歐陽修爺爺了.真的.好想好想去抱抱歐陽修爺爺啊.記得第一次我去醉翁亭,那還是初涉社會.在幼兒園裏受到了陷害.帶著滿腹的委屈和痛苦,我跑到醉翁亭裏不停地對著歐陽修述說著所有的心情.我深信.陽修爺爺一定正在天上微笑著看著我,浏覽了他的筆迹.我忽然大聲說:"看,他的字迹好象我的呢."朋友們哈哈大笑起來.她們對我說.恩來,你不可以這樣說.我很茫然爲何不可啊?是真的,他寫的字真的很象我的.還記得是晉告訴我,因爲他是很有名的文學家.所以呢,你不能說他象你,你要說這樣說.你很象他.而不是他象你.懂了吧?

   恩,其實我還是不懂.不過那一晚我睡在山下的宿舍裏,卻夢到一個古裝白發老人微笑著前來看我!!早上我就興奮的對大家說,我夢到歐陽修爺爺了.哈哈,他來看我了.朋友們又是笑作一團,.她們不相信我.可是我相信你來過,因爲我那天和他聊了很久啊.我爲了證明自己.對大家說,可是又是把她們笑倒到床上去.還是晉最可愛,她說,對,他知道你去看過他了,所以他也想來看看你呢.

      恩,我相信深信如此~~真的,誰說陰陽兩界不可以感應呢?

    現在的恩來也失去了元氣,好想再去醉翁亭看你~~這次去呢,我想要,抱抱爺爺你呢,我一定趁那管理員不注意,迅速爬到你的雕像上抱著你合影.哦,最幸福的合影.

   這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幸運呢? 我相信陽修爺爺一定不會怪恩來的,一定會很樂意被我抱抱~啊如果還可以和你同一個時代那多好.那恩來一定要象個跟屁蟲一樣跟著爺爺你,整天山林中遊,溪谷裏息.玩累了就到你的辦公室裏,趁你睡著.用你的筆來批恩來想要的公文.

   我一定要批下~~滁州地區要給予明光最大的經濟援助.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嚴查明光所有貪官汙吏!所以殘害動物的個體戶!查到即處以閹刑~絕不留情!.歐陽修親筆.!

   哈哈.這樣的日子會非常開心~~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借你趕走明光所有的烏雲!!

    http://wma35.yyju.com/mp3/6858.wma

差點忘了,趕緊換成繁體,歡迎大家來醉翁亭來玩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6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