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07/09/15 13:32:12瀏覽240|回應1|推薦12

      今天挺郁闷的,本来还想撑着~~可是在朋友的部落里逛着逛着~~我就想,我干嘛要撑着呢?

  难过就是难过,高兴就是高兴了.逛到了的部落格,我的感觉好象有些苏醒了~

      看的部落里,全是忧国忧民的文字,我被感动的同时,也发现了,他的部落格完全没有自我的情绪和失意,尽管台湾的现状在他眼里堪郁.可是从没有半篇文章发泄过自己的个人情绪.他的注意力和精力全都放在了国家,放在了人民.真是让我觉得惭愧.

        逛到修女的部落那里赫然写着,请给我写作的理由.

    为何这家伙和我一样,要找到一个理由才肯好好的活下去??

   因为呢?我想,因为我和修女都是圆脸的家伙吧.不过圆脸的人天生很热情开朗的.

怎会这样容易被烦恼打倒了呢? 在忧伤友人的失去.在烦恼残酷的现实中~不知不觉浪费了我宝贵的精力和体力~~

    这样的我还有余力做其他的事情吗?事实上我现在什麽也不想做,只想每天看着蓝天~~白云~~就这样看下去~~

   就这样发呆下去~~醒的时候会流流泪~~觉得为何在世为人,为何落地为尘真可悲~

此身化灰烬,没入白云里,君欲觅我时,但见荒烟起~~这首古歌写的真好呢~

九月,是最美好的月份,只有这清朗的初秋,天空才如此蔚蓝透明~~这个季节,我就想躺在树底下~~看蓝蓝的天~~看悠闲的云~~

  放弃了独立,失去了思想,就会活的富足而轻松.这堕落的感觉真美.但是,我不是这美丽的奴隶~尽管看起来我象花瓶 不值得一提 ~但我不再介意  我在等所有的事情都平息,我在等聚集了实力~~再东山再起~再游戏人间~再遇见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33656

 回應文章

藍色修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9/15 16:07

雖然修女不是個會鑽牛角尖的人

但是常常一天之中情緒起伏好幾次

因為個性太易感  太愛思考  

不過修女總是壓抑住自己的感覺  表面上也瞧不出變化

所有的情緒  都發生在當下

下一刻想通了    心裡又舒坦了

唉    這樣的生活不會無聊就是了


如果你愛上棒球,你就會愛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