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親愛的BETTY~~陽光一直都在~~溫暖從沒有離開~
2007/09/14 11:08:09瀏覽310|回應2|推薦13

       從此刻起~~你將擁有起更寬廣的愛~ 幸福會爲你加倍到來~也許, 暫時還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也許,我也無法伸出手來 擁抱卻從沒有離開~~但是,真愛卻可以預知將來.它會給你最溫暖的安排~~                                                                                 

                                                                              喜歡你的恩來~

 開始的時候~~我有點不敢去看你~~真的~~我怕   看到你傷 心 我也受不了

 直到有人告訴我 你會很堅強的     直到有人提醒我 我要繼續握起你的小手來

 告訴你 恩來還在  離別來的太快 但是溫暖從沒有離開 我要繼續  

 爲你 點燃 這溫柔的關愛                  

 我相信  你會比我勇敢 會比我堅強    的站起來                  

 總是想起 你小小的樣子來  想起你那白色的小裙子                    

 輕風拂來  好象是你騎著單車一路飛來 你說 恩來                         

你說帶我去吃鐵板燒的哦 說話算數哦                   

恩 算數~~絕對算數~~盡管我無法預知兩岸的將來~             

 但是真愛  卻可以預言彼此的未來

快樂幸福即使暫時離開                    

但是 更 美好的歡樂還會  再卷土重來 卷土重來                 

所以 親愛的BETTY  請   安然接受這命運的安排          

當你至愛的人離開 他一定會一另一種方式存在

他將會無所不在                             

給你 祝福  和那永不枯竭的愛~~                

你感覺到了嗎?    陽光一直都在 溫暖從沒有離開~                           

而且 從此刻起 你擁有了更寬厚的

愛  ~~                                                                                                                           

永遠祝福你的恩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31026

 回應文章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07/09/28 10:53
好希望Betty能看到這篇文章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8 11:10 回覆:
會的,她隻是需要一點時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9/15 20:44
溫暖在人間
釣魚島(XXZX) 於 2007-09-26 11:53 回覆:
可是她還沒有上來,真是讓人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