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祭~藍色筆跡~~ 不染任何悲傷 只點燦爛希望
2007/09/13 16:30:34瀏覽291|回應0|推薦14

 

 

        看淡死亡,本是我應該做的,我可以從容面對的.可是,為何?可是為何?每當去經歷死亡的那個人不是我,我就再也不能,再也無法那樣灑脫? 因為~~凡是我的朋友,我都希望他好好的活.好好的活~~

                     筆跡,走好~~我在部落的第一位朋友,你在天國一定要快樂!

 

                                                                                ~  前記 ~

 

 

                                         祭  詩~~ 寫給藍色筆跡~~

 

                                         謝謝你友善待我 溫和對我

                            謝謝你 在我不知部落為何物時 不懂推薦是何事時

                                           首先   伸出手來歡迎我

                                  想要寫下溫暖的 回憶  而不是悲傷的~

                             想要這溫柔的清秋 不要因為你的離去而凋零了~

                                  可是 它怎能不凋零呢 ~ 這一片藍色  ?

                                 已經融入天際了  我很遺憾 認識你太晚了

                       太晚了 如果 再早些  我相信氣功對你一定有康復的作用~

                      緣分也許太淺了 但是 謝謝你 把緣分深厚的留下了 留下了

                                      BETTY 她一定會好好的勇敢的活

                          所以  你只要在天上微笑著  打個小洞看著她就好了

                             她會得到神靈的祝福的 所以 請不要再說 再見了

                         再見了 恩來 一定會再見的 生死不過是一場新的出發

 

                           一日朋友 一生即是 人間天堂不過是廳堂 阻止不了

                                              情誼的問候與相望

                            一段朋友 一生即是 人間天堂不過是廳堂 也阻止不了

                                              情誼的問候與相望

                     

         所以   我 想要   落下筆跡後 不染任何悲傷                                        

                                                只點燦爛希望

                              

                                                                                恩來獻上~

 

   這是地藏王菩薩超度心咒,恩來特地傳上來,超度你的亡靈.所以你一定會幸福的,永脫三惡道,在天國裡繼續為你的家人而溫暖閃耀.

                               

 地藏王菩薩超度心咒 下载 http://buddha.goodweb.cn/music/musicdownload/dizang_caodu.mp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22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