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业失意,情场得意,吼吼~!@
2007/08/28 12:15:34瀏覽152|回應0|推薦7

胃痛,一场大雨,天气立刻凉了下来,还穿着清凉裙装的我,完全没有防备一下子就被冻到胃痛了.

  在医院用热水杯暖胃,姑姑看到我又说,天哪,纸糊的小孩,又不舒服了.我还想争辩,不过算了,除了神,还没有铁打的人吧,我怎能象那金刚不坏之身呢.

  不想让她看到我虚弱的样子,不过转念一想,也无所谓了.切!她是谁啊?我干嘛要在乎她对我的想法?!

  哼,她又不是我的男人,我,恩来才不在意她眼中的我形象如何呢.

 不过提到男人,我忍不住想到,流传的一句谚语,那就是战场场上失意,情场上得意.

就是说如果正处在工作的低潮或者坎坷期,哎,你千万要注意,因为此间运势低迷,却有桃花运来补偿哦.恩,可惜啊,现在就是再有桃花,我恩来也没有那个精力!

    不过,还是微笑着觉得,爱有恩慈,天有怜悯.当你失意时,当你落魄时,当你遭遇种种麻烦时,上天就会补偿你意想不到的好运!

  多美啊,这机遇!连我也忍不住浮想联翩,想想做男人多有乐趣,如果我是男人啊,此时一定温香软玉抱满怀,啊.多消魂.我的事业低迷,却有美人抚慰,这感觉,我想一定很爽很美.

   真想做一回男人,好好体验一回.

云给我带来了菏叶,不过我没有去奶奶家拿,我有点不想去那里,但是感激她记得我的话.从乡下带了荷叶,给爸爸,用这泡茶可以治疗他的高血压.而且没有降压药的毒副作用哦.

  有人答应我,有人喜欢我,大部分的人都是随便说说,随便说说,不能太当真了.然而云没有,第一次她忘了,赶紧跑来向我道歉,我说没关系啊,我也老忘事的.第二次带来了.很多人说要给我采荷叶的呢,包括弟弟和叔叔,不过,到现在没有影呢.

  为了谢谢云,我决定送她一个精致的梳妆盒.让她带在身边,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她看到我的礼物,每天都会开心一点.

  开始准备衣服去上海了,我发现有点骑虎难下了,早就答应了莲去那里,结果她连海边的房子都没有出租,等我去住.知道我喜欢大海想住在那里,我忽然觉得欠了她的,即使现在不太想远行.也要去完成约定了.

    马上就可以坐在大海边了,天天看海天天看海,我一定要把睡觉的时候都腾出来,使劲看海,难得可以看到海哦.真想一头跳到海里不出来.

  上海竟然也有海.真是奇怪哦.看看海,再吼一吼!!上天啊,虽然我现在事业低迷,不过千万不要安排美男来安慰我哦,因为我没有那个精力,如果想要安抚我,就快点指引我找到新的起点吧!

   至于美男吗~~等我有钱了,再出现吧~~哈哈.

 明显感觉自己有些懒散了,上了部落格也很少想写日记了,心情被破坏了,或者说清醒了,知道了朋友们说的都是真的,我们真的活在 这无形的控制之中.

 去他奶奶的,不管了,反正姑奶奶我马上不上网了,我热爱自由!谁也无法勉强我,永远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9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