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最親愛的小魚~~
2007/08/26 19:32:39瀏覽246|回應1|推薦3

謝謝我親愛的小魚~~我知道你可以看的懂簡體,但是,今天出自我感激的心,我一定要用正體字寫給你~傳遞給你~我的感謝與感激.

  想起當初遇見你,溫柔的想飛的小魚.你從台灣的海峽飛到古曲,在那裡,看不懂簡體,可是你都沒有離去,相反的,卻用的百倍的耐心和細心來學習簡體.你的謙遜真是讓我動容.

也讓我為我那些強悍無理的對你很不友好的同胞們,我為他們而臉紅,每當他們說,小魚,你干嘛用繁體?每當他們說,小魚,你過來吧?你,你總是不會生氣,真讓我欽佩你的好脾氣!你也總是溫柔而堅決的說:"不,台灣是我的家,我哪裡也不去."

  每當我們討論是簡體字好呢,還是繁體?我總是會說,簡體很方便,但是我喜歡繁體,這一份文化的底蘊,這優雅的繁體卻被大陸遺忘了,幸虧有台灣有香港的存在哦.你們存在真好,可以保留這優美的繁體.

  每當我們討論是大陸好呢,還是台灣好呢,結果總是一團糟.因為我們都不了解彼此,因為我們看到的都不是真實.總是因為如此,讓你在群裡備受非議.我知道你其實很無奈.真的我了解這份不被了解的心情.所以只要我在,我就會支持你,就會抨擊那些狂妄輕視台灣的家伙,我不在的時候,相信刀客紫衫無心他們也會如此的.

   今天看到刀客出任主版了,我好高興!你知道嗎?我早就策劃"退休"了,早就為此准備了,並且和小雨密議,讓後來者居上,這樣我們就可以離開了.只是我沒想到這個居上的家伙是刀客.說真的,我希望他做,但以為他不會做,我想,這裡面一定有小魚的功勞吧.所以謝謝你,真的,你的溫柔可以打動所有人,真的!

   也謝謝你為我發文.我的訪客薄還是進不去.可能是黑客,也可能是封鎖,謝謝你及時幫助我傳達,謝謝親愛的小魚了,花非花,霧非霧,夜半來,天明去,來如春夢不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看到你為我貼的菩薩像了,真是感動,我知道你希望菩薩保佑我.真的想抱抱你,謝謝你做我的分身,謝謝你總是出現在我最需要的時分!

  你真是我的天使~~!

 

攔截天河的柵欄,從收集動物立法到我每次脆弱心傷,都是你在幫我的忙!

語言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感激!我卻很少上QQ陪你聊天,對不起你,小魚。

但我永遠感激你,將來也會和清蓮夫子他們一起去看你。

你喜歡的踩小人襪我已經預先訂下一盒,留給馬上過本命年的你。

我曾經說的都有在做哦。擁抱你,永遠的,最親愛的小魚。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894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回應喔~
2007/11/26 14:05

XD  終於申請了部落格 也才能給暖暖正式回應了 ~^0^~

不要介意喔~

我並沒有暖暖說的寫的這麼好 ...羞

開心喔

祝 一切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