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写给则徐~~身不同朝~心至向往!
2007/08/22 13:19:38瀏覽174|回應1|推薦4

总想着跟随你~~总是哭了又哭~~我只能把我的脆弱和无力倾诉给你~

我知道~~你在天界那一头~~温柔的倾听 ~并托轻风带给我鼓励

你说 一定要坚持 坚持下去~~

可是,亲爱的林大人,我还是觉得虚弱无力~~我的路只是因为坚持自己~

就越走越崎岖~~为何我 不能放声的哭泣?

为何 总是这样的宿命??这样的宿命??

我想说我也累了 可不可以 我可不可以握着你的手 靠在你的肩膀上休息

也如你这般长睡不起~~永享安宁~

但是 却不可以 身后是汹涌的海浪 在催促我向前去 向前去

多少次 我好想好想去虎门看一看你 看看你当年硝烟的炮台

是不是依然在 我好想站在那里 大声呼唤你 寻找我失去的勇气

因为你 我总觉得自己可以多一些力气 再坚持下去 再坚持下去

我多想 可以走进你的小院落里 躺在草地上 感受你 的气息 从未曾远离

从未曾远离 孤独时 痛苦时  只有你给我灵魂上的安抚与慰藉

我觉得父亲已经失去了当年的锐气了 他也开始接受了命运 不反抗不争取

可是我不能 我不可以 我感到我的心从他的身上渐渐离去 我的心它日行千里

终究还是跟着你 跟着你 绝不妥协 绝不接受不公平的一切

亲爱的林大人 请 你等着我 我一定要去 要去虎门看你

有生之年 我只想好好看看你 我只想可以坐在你的身边好好的哭泣

你不必对我说任何安慰我的话语 因为无论怎样痛苦 我都不会放弃

我都不会放弃做自己 我只是想看看你 看看你 就是最大的安抚和慰藉

抱抱你就是最大的温暖与鼓励  我还要告诉你 小仙永远爱则徐!

永远爱则徐!身不同朝,心至向往!

因为你的勇敢与善良,锐不可挡!因为你的逆流直上,给了我莫大的勇气和希望!

虽不同朝,也不能阻止我对你的向往.虽不同朝,我也决定跟随你逆流直上~~

 

                                                                     小仙~ 恩来敬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78900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2007/08/22 16:49

介紹你看這一篇文章:

隨緣的性格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26 12:28 回覆:

謝謝EZ推薦~

恩來不是墨守成規,也不是泥古不化。。。只是有某些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