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声轰鸣~~是不是雷公来看我了~
2007/08/22 12:49:26瀏覽306|回應1|推薦4

雷公,是你来了吗?但是,整个上午,我都在想念则徐来着~~~

想起了~小仙爱则徐~~那一晚的感慨~~重新如排山倒海般袭来~~林大人,

你一定知道小仙的悲哀~~

听着这首曲子~不断有泪水流下来~和兰花在一起,好美的曲名~

真的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兰花不能盛开,无法在污浊的城市中存在~暴雨突如其来~

今天才听爸爸说,那些上访到北京的人民竟然被几个便衣在宾馆里打的死去活来.警告他们不可以再来上访.一时间的震惊!难以置信~~

这比我知道的酒场职工上访被公安局非法关押,而群众砸烂监狱解救人民的事情更让我意外!震惊!

而现在,魔爪竟然伸到了北京,竟然跟随所有上访到北京的人民,跟到哪里打到哪里,还穿着便衣,据说打死了也不赔命,因为便衣查也查不出来是谁.

我的心因为悲愤而激动的几乎说不出话来~等到我可以说出话来,才发现我开始又变成流氓开始大骂特骂了起来!

中南海啊中南海,你可知道你的高墙之外~~有多少人民在满怀期待,他们将满心的冤屈和痛苦寄予在中南海,这最高的权利层,可是要到达这最高的首府前,有多少人被残忍的暴打,有多少难以想象的阻碍!

如何能越过这无限的荆棘,顺利到达中南海??

如何能越过这无限的荆棘,顺利到达中南海??

 

前不久,我才转贴了中纪委的网上投诉通道,告诉大家不必长途跋涉就可以直接上访中央.我还曾经兴奋的为这消息激动了很久.我想好了,这下一切障碍都解除了.大家不必再那样辛苦了,没想到爸爸却笑我太天真了,他说,在网上检举了怎样?中央会派人来调查?不会吧,上面还是指示下面来具体来查办,下面的又是谁呢?这些下面的人如果能办事,还会有人闹到中央吗?

我说不会的,当然中央派人来啦,爸爸更是大笑,他说中央有多少人???恩,如果全国各地都派人去调查,那还疯掉了,.全国这样大,哪里有那样多的人手,你啊,还是太幼稚了,根本查不出来.查不出来.贪官有一个相当庞大的地方组织保护网络,官官相护,你是扳不倒他的.

我一时无语>>>>>.

想起了在论坛一个道与道同的网友在我的贴子里说的话,贪官当道,还是体制问题,上面来查,自己查自己,可能吗?

自己查自己,我一直没有留意到这句话,自己查自己~~现在我懂了.明白了,自己人会查自己人吗?不可能.

这就是一党制无法解除的悲哀吗??!!!

这就是一党制无法解除的悲哀吗??!!!

雨还在下,希望一直一直下,淹死贪官一家家!老天你怎不开开眼啊?!

我深受贪官的压迫和压榨,我可以甩手不干了,天大地大何处不可以生存啊.可是,当我知道那些更底层的人民是在受着这样的煎熬和挣扎!!你说我这口气怎能咽得下!

老天你怎不开开眼,惩罚这些黑手!!

亲爱的林大人,为何我没有生在你家?我爸爸已经叹兴了~~早已看透了!可是我还没有,我这辈子还长,我不会轻易就叹气,就放弃对世界的所有希望,属于我的我一定要争取.绝不放弃!

我宁可永远愤世嫉俗,也不选择臣服麻木!!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78786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到極點
2007/08/22 17:00
與其祈求雷公顯靈,不如幫人民一把,直達天聽,投訴到領導人的電子信箱!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22 21:13 回覆:

沒有證據,怎投訴啊?

每次這樣的事情都被消息封鎖了,公安部門對外也不承認.

只有目擊證人.目擊證人還生活在恐嚇之中.

是很麻煩啊,他們怎想不到用手機拍下來呢,不過我估計他們也沒錢買手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