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财神今天到我家~
2007/08/19 12:33:20瀏覽254|回應3|推薦7

 早上起来,觉得恢复的很好,皮肤好有光泽,恩,今晚有轮到我去医院看护爷爷了,又是一夜.正想着准备点东西呢.敲门声来了,来了个财神.进门就怪我不接电话,我说电话没电了,在医院就断电了,因为疲惫,没来及去充呢.

  她忽然话锋一转,说,恩来,你不是要你妈妈赞助你一千元,这个梦想实现了.她很兴奋.我忍不住偷笑,一句玩笑话她还当真了.谁要她赞助.晕了.

  她告诉我,不仅可以有这一千元,我欠妈妈的股份钱也可以一笔还清呢。她都安排好了,我真的有些意外,前几天才向财神祷告呢.乖乖,来的真快!

  不过呢,我早有准备了,我说我的那笔钱我不要了,你把钱都给我妈妈了.妈妈在旁边笑,她看着妈妈说,股份钱可以给她,不过你也有你的那一份啊.我真的不知道她把公司怎样了.肢解了?分割了?可是我不管那样多了.反正我不打算要了.恩,我说,我的钱还是都给她的,那一千元算利息,我借我妈的钱也有几年了算利息吧.妈妈忙说,我把你的钱拿来替你交保险,还有五年的呢.

   我笑笑,没有回答.如果说很多年前我不懂感情的背后,是怎样的复杂,那现在 的我至少都懂了,那个贵人果然说,好,那我把你钱给你妈妈了.我在镜子前拍着珍珠粉,回答她,好啊,你都给她吧.

   我没有告诉她,让她进来就是为了把钱还给老妈.她一天到晚的逼着老爸帮我还钱,简直要被她气死.现在多好了,财神来了,我要把我们的债务来个一了百了,顺便给她利息和好处,以免她再用这种不可一世的姿态说话.

   我发现,用谁的钱谁就是老大.一直后悔被她"诚意"骗了,接受了她的帮助,然后接下来,就原形毕露.这两年我都在后悔后悔,恩来你头脑有病啊,竟然会接受她的钱?

   这样多年来,我再难,也没有接受谁的帮助.

   我躺在床上开始睡觉,准备今晚的值班.在心里默默感谢财神的眷顾.有些安然有些无奈.财神你知道吗?我的钱可以帮助我买回自由,买回尊严.钱更可以满足所有人的欲念.好让他们在心满意足之后,没有理由再来打扰我,我就是要争取到那一天.

    我对你也许时而冷淡时而热切,因为我确实对你不太有兴趣,只有在受到压力时,才会想起你,所以,请财神不要责怪我,继续罩着我,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钱才能有资格谈自由谈快乐,有钱才能买自由买快乐.

     有个朋友说过一句话,他对着那些势利的家伙说:"马上我用钱砸死你!"砸死这样爱钱如命的家伙.

   我听了就一直觉得很过瘾,恩,我也要变成这样,谁在烦我惹我,我就用钱砸死你,喜欢钱就用钱砸你.把这些人砸的远远的,远远的.彻底在我的世界里消失,那才好呢.

   哈哈,今天好象才是七夕.如果谁再惹我生气,我就用钱砸死你,所以亲爱的财神,请你一定要保佑恩来,要有钱去砸死他们~恩.

   不然可怜的就是我了.可不能这样哦~~财神大人,您可要明查秋毫~都是他们先欺负我的哦,所以我才投其所好的砸死他们~恩.千万别砸到我啊.我可虚着呢~~哦虚着呢~要补补才有力气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71065

 回應文章

♣Bett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7/08/21 19:08

那真是一個好方法呀!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23 10:27 回覆:

是啊,今天據說有調理了計劃,可以延長自己呼吸的時間了,慢慢的鍛煉他.


♣Bett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7/08/19 19:44

哪很好呀!

已經精神好很多了!

對不起呦!

前面幾篇文章都沒有回應呦!

因為只有看一看而已啦!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21 12:14 回覆:

是啊,可是這幾天他呼吸太累,我們又給他上了呼吸機,每上一小時,就拿下來鍛煉三小時,好不讓他特別累.

不用道歉,說真的哦,我覺得回不回應無所謂,哈哈,真的,因為我都是寫給自己看的.

看來看去很有意思.把情緒在這裡發泄一下也就沒事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錢與健康
2007/08/19 18:15

有錢好辦事,有健康好做事.

日夜顛倒時,尤其要多注重營養和健康哦!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21 12:12 回覆:
 謝謝EZ,我都有帶很多養生的法寶啊,放心,會照顧好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