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困~
2007/08/18 22:59:40瀏覽297|回應1|推薦5

好困,好困,看来熬夜还是我受不了的.昨夜一直神采奕奕没有合眼的看着爷爷,早晨更是好精神~~不过到家好好洗了澡后,就原形毕露了.头发还没有发,就睡着了,起来后,我问妈妈是中午还是下午,妈妈说小姐啊,是傍晚了.晕~

 看到一条教育界的新闻,说教科书将把鲁讯淡出课本,把金庸的书引进课本,哦哦,我看了真是精神一振,意外啊.前段时间我还在网上骂着不知道反省的教育界教育出了一批有知识没素质,有文化没道义的愤青!

  哎,改革来的好快哦.很开心,当然啦,接下来又看因此引发很多争论,晕~国内总有很多顽固分子,死守着所谓格调所谓层次.划地自封!

  鲁讯的文章,我的老师曾经说不怎样.前段时间又出现指责鲁讯人格的贴子.说真的,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到底怎样.但是,真实的历史到底是怎样呢?

  可以大白于天下吧?

金庸的作品常在电视里看,喜欢!有情有意!现在的学生就是不知道何为情意,现在的年轻人就是缺少那样一颗古道热肠之心!学习金庸,势在必行!

  小而言之,这只是教育的改革,大而言之,这是思想的改革.回归到道义.

从小就培养一种侠义之心.这对过分重视自己的国人是多必须.恩,支持支持!

又看到了一条新闻,几天前的吧,我发现自己原来也很小心眼,上个月安徽洪灾,温家宝说要给予我们安徽最高补偿,如今追加到100多亿.终于放了心,其实,说真的,当时他讲的我并没有全信,只等时间证明.恩.其实也不算太多,对于总是牺牲自己的安徽来说,但是,我也已经很感激了,对安徽好的人,都会让我心存感激的.

  上了部落竟然发现,可能今天就是七夕吧,都祝福我呢.晕,前不久我才对朋友说,男人.是什麽?男人是个累赘.朋友先是错愕,然后大笑,说第一次听到男人是累赘.太可怕了.哈哈.确实如此哦.

  在我觉得累的时候,一块轻盈的面包都会让我觉得累,生命不受其累.

  想起了,朋友劝我不要受累,找个好男人,就依靠他吧,那多省心啊,想想也是哦,做个小女人多幸福哦.不过呢,我很疑惑的对朋友说:"好象世界没有这样省心的男人吧,男人都很费心,费力呢.他会让你省心,那就怪了."朋友扑哧一下就笑出来,笑了半天,想想就同意我说也对.看起来男人是在照顾女人,可是女人却是男人的保姆加守护神.

   至少我看到都是这样,我看不到的,我不能想象.朋友接着又说:"你可以找个有钱的啊.那样不就轻松了吗?我就找了个有钱的,不过他很丑,我呢,一般不想看到他.幸好他在外地工作,他要回来看我,我都不要,我不要看他.哈哈"笑死我了.真是好玩,这现实这黑色的幽默.我这倒在沙发上笑的直不身来,朋友也忍不住觉得荒唐好笑.哈哈.

 何苦呢?真是.笑够了我很严肃的告诉她,以我个人的经验我喜欢的都是没钱的.所以要找一个啊,没准我还要养一个呢.我深感到压力和恐惧.我一本正经的对她说.这回轮到她笑我了,笑的半天说不出话,她很奇怪,然后说,你的口味还很特别.

 我说,不是特别,就是喜欢,没法,所以现在都不想了.先苦点钱再说吧.她望着我,我忙解释说,我苦钱不是为了养男人,是为了自己哦.自己.哈哈~~一谈到男人,都是笑不完的笑话.男人怎会成了我们不要的累赘了呢.

     小时候最最最讨厌大人的一句话,谈感情要有物质基础.

一听到这话,我呸!我喜欢就是一切,我高兴就和他在一起,有钱没钱不在意.

而现在,经历种种滋味,终于明白,原来物质是个真理.但是又不接受被这真理奴役,那~~就选择不爱吧,不爱就不必臣服于物质,失去自我,不爱就不会无知到以为感情是无所不能的神圣,而受到梦想破灭的伤害.

  他奶奶的,现实你不让老娘吃到最喜欢的香蕉,我也不吃你安排的苹果.大不了我都不吃,我都不要.

 啊,不过还是祝福牛郎织女,终于可以在一起,这是一对真正值得祝福的恋人.

牛郎哥哥,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后代呢~~ 如果有的话,可不可以那个 那个 给我介绍一下呢.只有你是完美的爱人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70010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白雪公主還沒遇上白馬王子的時候
2007/08/19 05:06
當牛郎還沒有遇到織女的時候,誰也不知道愛情的魔力有多麼大.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9 12:03 回覆:

織女都幾千歲了,這幾千年來,她沒有下凡過一次,只有發現牛郎時,才義無返顧的下來。

 真正的愛是屬於真正優秀的靈魂的,可惜這樣的靈魂千百年來只有牛郎一個哦。

即使還有別人,那也是非常罕見的,所以呢,要麼就要最好的,要麼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