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萨显灵了~~
2007/08/14 18:33:29瀏覽196|回應2|推薦5

今天我到了医院,进了病房就很开心的拍着爷爷的肩膀说:"你好棒,加油哦!"因为昨天我听说呼吸机拿掉了10个小时呢,可是话说完,才发现,爷爷的呼吸机没有了,换成了一个很小很小的管子,他呼吸很均匀,原来已经可以脱离呼吸机了.

 哈哈,我真开心,真想抱抱爷爷,呼吸机上还放着,我给爷爷带来的观音菩萨像,我早就带来了,可是被那些家伙扔到一边,这几天我发现,才重新摆放好,并且不许动菩萨哦.

 听说再过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回家了,爸爸要我在留在家十天左右,再去上海,免得爷爷刚恢复,忙不过来,我开心的对着叔叔说,菩萨显灵了!叔叔笑着说是啊.恩.这个整天被医生被护士确定脱离不了呼吸机,很快就死去的老人,健康良好,马上就要恢复了.

    真是开心啊,愿望,我许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

  不过却听到了一些意外的事,居然听说奶奶不愿意把爷爷的积蓄拿出来给他治疗,要留给自己以后看病,叔叔伸出手指告诉我爷爷还有这笔款,我真的很意外,没想到爷爷过的这样清苦,为了把钱留给孩子,自己几乎很少花钱.可是,我听到的却是另一个版本,那个版本里奶奶说,是叔叔要她卖房子给爷爷治疗,这房子是爷爷留给她的,而且爷爷如果能治疗好,房子可以卖,可是当时都说他好不了,准备办后事了.

  我有点晕,觉得这世界上,谁都不可信.看看爷爷躺在那里,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听到这一切.

  最近发生的事,真是太多了,真的让我打开眼界.

先是爷爷的存折失踪,奶奶也不知道在哪,因为爷爷从不让她管帐.大家把房子翻来翻去都没有找到存折,我每天看着这些自言孝顺的家伙们,自己的父亲病了,拿自己的钱还觉得不应该,一定要拿爷爷的钱看病.

    在家族里,只有我爸爸没钱吧,是私房钱最少的.其他的人都做生意.做外教,收入好象挺多的哦.可是呢,没人多出一分.

  在后来,听到奶奶说爷爷早写好遗嘱了,一听吓出一身冷汗,爷爷是突然病倒昏迷,事前身体很好,可是老人啊,还是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他想的多周到啊,他是不是预见了这一幕,所以遗嘱里早交代好了.

 在后来,开始要卖爷爷的房子,奶奶气的差点骂人,说房子是爷爷留给他的.爷爷如果治疗不好,就抬回家吧.

  就抬回家吧,我当时晕晕的听着她说这话,不知道为何,觉得婚姻和爱是两码事情吧

如果深爱一个人,那一定会倾尽所以所有来抢救他,来延续他的生命吧,不过我没敢跟奶奶提爱情,我知道他们那一代没有爱情.

      没有爱情却如此长久的婚姻,是靠什麽在维系?

在看看病房里,叔叔那鄙夷奶奶的表情,反正每个人都说自己没钱.有钱也借走了,要不回来不当钱,我没有说话,是因为我开始懂了.

   我只能确定老爸没钱,早上还借了我几百块钱.但是他也有多年的积蓄啊,他生活简单,就是为了能留给我一些财产.所以,即使我现在手头很紧张我还是给他了,不过,妈妈倒是精明的很.

 他奶奶的,反正都是钱钱钱,让人头疼,让人厌倦.总之我以后要努力赚钱,除了赡养父母,我想,我也要存些私房钱来保护自己哦,好象每个人都比我聪明.我至少要有经济独立的能力,可不能掉入陷阱.

 脑海中一直闪过,马英九无罪的字样,我想~~但不敢相信,回家一查果然是哦,呵呵,观音菩萨,如来佛祖是最灵验的.

 不仅保佑我的家人,还保佑着这世界上所有被陷害的好人.

今天很值得开心,虽然有让我讨厌的消息,不过,生活就是如此吧,要看清看清楚人情.

菩萨保佑恩来将来有很强的经济实力哦,可以靠着自己.

十一面观音根本咒咒下载 http://www.puxian163.com/fo/fo-index-yyfb/fjyy/tui_11genben_zang.mp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593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彌陀佛
2007/08/16 21:27

恩采也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厚.......

俏媽咪也是....

心中有個信仰的宗教讓心靈有個歸屬感是不錯的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7 09:56 回覆:
~~是這樣啊?難怪我們有緣可以相識哦~~我相信緣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情與錢
2007/08/14 20:06
菩薩作了明智的選擇,應了你的願,沒有應家裡其他人的期待,好讓你看清真相.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5 09:51 回覆:

是的,情與錢永遠糾纏不清,永遠血脈相連,真是有錢人間,有情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