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复杂的,混淆的感情,要学习辨认着~~我哭泣是为了将来可以不必~
2007/08/13 13:13:26瀏覽181|回應1|推薦5

复杂的,混淆的,努力辨认着~~谢谢EZ的话语,不知为何,我看到您的话就觉得很安心~真的,我知道您一定是过来人了.看到你这样淡定而安详,恩来就不会焦躁不安了~~

 谢谢所有年长于我的朋友,给予我这份从容和淡定~

  所有复杂的,混淆的感情,还要学习着辨认下去~

不仅仅要学会辨认,还要学会怎样在这错综复杂的人情间穿行~因为,我不会臣服于现实的,我不会接受真心被利用的命运.

 昨天父亲问我网店开的怎样了,说妹妹早已开始在医院里推销起她的化妆品了,护士们都在争着买呢,我真的很欣赏妹妹的商业头脑和灵活,说到做到,毫不含糊.可是我没有对父亲说,我知道她的卖的是假货,所以才有那样高的利润.

   我早已查过进货渠道和资料,所以没有做.但是妹妹说,大家喜欢假货的价格,都认可啊.质量不好的都有心理准备.真的是这样吗?

  适者生存,要迎合这个没有真实的商业规则吗?难道我不做,就活不下去.

这几天老是梦见,外公的脸浮现在我眼前,听见外公在喊母亲的小名.不知道外公要干什麽?

  只是更加清楚的知道,感受到,外公外婆都已经远走了,再也无法见面了.再也没有那样一个避风港可以去倾诉所有的委屈了.都走了.都走了~

 只有偶尔的,会在我眼前浮现了,温暖的笑颜~只是偶尔的,会出现在梦里,伸出手来拥抱我~我记得我常常在梦里说,外公,那阴间一定会比人间快乐,你可不可以带上恩来一起去呢?

 母亲越来越嚣张了,自从你去世后,再也没有人可以管她了.我讨厌她对病中的你冷漠多过孝顺,厌弃多过责任心.可是我却将注定和这个最讨厌的人生活在一起.

      外婆也常微笑着常来看望我,外婆你知道吗?我多想你可以带上我,我小时候是那样渴望着.

  外公,你是不是感觉到了恩来的不快乐,所以从阴间赶来看我?

请原谅恩来,还是忍不住流泪了.但是请放心,我不会再象小时候哀求你,带走我,从这个世界上带走我,我不会再逃避了.

  我也许现在难过,但是,很快会熬过来的.不靠天不靠地,就靠靠我自己.

 我流泪是因为再也看不到你,出手制止一意孤行的父母,继续自私任性.

复杂的混淆的,感情,我其实早看清楚了,可是我却常常健忘,常常健忘,轻易就把所有犯错的人原谅.

  为何要逃避呢? 人类不会认为自己是最伟大的物种吧.最强大的.他们该不会以为,现实所到之处,无人不臣服,无人不妥协,无人不接受?现实,你真的有这样强悍吗?

     就是有,那又如何呢?也许我无法敌得过你,但你,也休想让我成为你的脚下之臣.

你休想.挫折只会让我懂的越来越多,或者说,感谢你免费为设置这取之不尽的培训课.没有真实的残破,我哪里会成长,哪里会成熟.

      我不会成为你的牺牲品,也不会成为效忠你的机械,在我懂得这一切后,我还是选择做我自己.但是,那时候的我一定会更强大,更具有保护自己的能力.

      谢谢你如此"器重"恩来,总是不断让风雨呼啸而来,但是,你注定失败.因为,我不会认输的.

     因为我也许幼稚,但却是勇敢的,也会继续勇敢下去的.

请记得,请永远记得,复杂的混淆的感情,要学会去分清~不对现实臣服,不为冷漠死心,不为强势屈服,不为懦弱放弃.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56172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不倒的恩來
2007/08/13 20:34

現實的壓力是最好的磨練,堅持道德原則是支持我們抵擋貪慾的最佳武器.

靠賣假貨賺錢的商人絕無法久存,只有靠信用與實力的企業,才有辦法生存.

為你加油!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3 21:55 回覆:

謝謝EZ~真的謝謝你。

因為在我們這邊的市場,百分之八十的化裝品都是假貨,水貨,

網絡店鋪更是如此。
很多人確實賺取了很多利潤,而且假貨做的非常精致,幾乎看不出來。

它們也很安全,只是添加了水分。所以別發現的很少。

管不住別人,至少還可以管得住自己。

謝謝EZ支持我,因為在身邊,其實很多人都罵我笨。看著錢不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