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原来是父亲节?
2007/08/08 22:26:53瀏覽154|回應2|推薦7

  天哪,看了秀妹妹的贴子才意识到,晕了~~没有给老爸买礼物哦.

反而他给我买了,上午在外面给我打电话,问我要买怎样的洗发水好.他在完美呢.

我说你等着啊,我发完信息就去.

  到了那里,张嘴就夸那个苏州的老板娘比照片上漂亮,完了,我现在马屁拍的如此自然而习惯.果然如我对师父说的那样,全球最大的马屁生产商就是我了.没人能和我竞争了.因为马屁被我们垄断了.哈哈~

  老板娘立刻也夸起我来,说你看起来好小哦.好漂亮,哈哈,我对爸爸作着鬼脸.说,看起来很小其实不小哦,心态好就很年轻啊~

  她说,你肯定没有我大,我不行了哦.

 我笑,怕吓着她,就没有接话,然后爸爸就让我挑洗发水,完美新包装了一个系列的洗发水,因为我的头发很长,所以,对护理很在意.爸爸就问我哪一种好,老实说,心里很意外的,真的,因为我爸爸可不是这样细腻的男人哦.为何会想起来专门给我买洗发水呢?奇怪.恩,我想可能是这几天医院,护士们都很喜欢我的长发,她们都喜欢和老爸聊天,所以,爸爸注意到了??恩~

     老板娘继续夸我,生意人,嘴巴甜的都没话说.我和爸爸都笑起来,我说,看我们两个怎能互相吹捧,啊吹捧.老板娘笑说,没有吹捧,我说的是真的.你真的很漂亮.

    我一听点点头说,对对对,我们两个说的都是真话,都事实哦.爸爸忍不住哈哈大笑.说.还算好,你拍马屁吧,还不忘最后拍自己一下,哈哈.

    我笑倒在老爸的腿上也觉得好玩,恩来真是脸皮厚如城墙,意志与马屁同样坚强.哈哈.

    完全不知道是父亲节哎~~老爸给我买了一堆洗发水,护发素.清洁剂的.还详细询问我怎样护理头发,他也要用呢。哦.我很奇怪哦,难道,莫非老爸第二春了?

   晕,不管他了,反正他和母亲早就没有感情了.作为孩子我尊重他的感情和选择哦.

可是,现在,父亲节已经过了,而且我好象记得我给他过过了,好象是在上个月哦,在大陆是母亲节后一个月就是父亲节,怎过的不一样,我晕了,我还记得从奶奶家摘一朵玫瑰,送给他,虚报是100元一朵.

        我老爸最节俭的,最好养了.我对叔叔说,叔叔就笑起来,说你这丫头说话真幽默.我不觉得,我说,真的很好养啊,我老爸,比女人好养多了.我送他领带他说别浪费钱.送他名牌他拒绝.他唯一的要求就是带他吃一碗牛肉面,那天我带他转了半天,牛肉面都收摊了也没吃上.

          老爸听了也偷笑,很得意自己很好养的.他觉得这是美德.我也觉得是的,可惜这美德在年轻人身上好象失传了.

      所以,我对年轻的男人为何难以有持久的感觉呢,看到他们如此热中名牌和挥霍,我的爱意就消失了大半了.一个不能抗拒物欲诱惑的男人,能有多大出息?切~还是不要理~

       一个能够抗拒物欲诱惑,简朴为生的男人多有魅力.难怪很多人看到我老爸都迷的一楞一楞的.他不仅帅啊,他还有自己.

       每次朋友问我谁是你老爸啊,我立刻指给他们说:"看,那个最帅的就是我老爸.哈哈."

    那个最抠门的,最节俭的就是我老爸了,男人如果穿一件半旧的衣服还是那样有魅力,那就是人格的魔力了.

    可惜啊,我不能嫁给我老爸了,真可惜啊~~哈哈,不过,如果我懂事了,那我就是我老爸最好的礼物了吧,所以,我会把这礼物在哪一天送给他的.

    去年的父亲节,我和朋友们都在热烈的讨论着,这个恋父情节的感觉,我们都认为这个成熟的象父亲的一样的男人才是好归宿,可问题是,成熟的象父亲一样的男人都结婚了.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最起码要找一个心理成熟睿智的男人.

    可惜不多见了,象找恐龙一样难得.

  去年夏天,我从楼下的梧桐树下走过,抬眼望见一个穿白上衣的中年男子,真是温文儒雅,他也一直在望着我~~~

     后面朋友们问我有何发展,我说,没有,就这样惊鸿一膘就走开了,他那个年纪肯定结婚了.我咬牙愤愤的拍着桌子说:"我知道没戏了,就走了."

    不过朋友后来有提醒我,说他可能结过婚,但是现在离了呢,完全有可能.

恩,说的是哦.不过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为何成熟的男人会比年轻的更能吸引我们呢?我想,是因为他们懂得责任,是因为他们身上保留了最美好的传统.

  就象我老爸一样,走在街上,常有人微笑着说认识我,你是他的女儿吧,你爸爸人真好的说.

  妹妹说,你爸爸很有名,做官这样多年一个钱也没贪.这时候我笑的最开心了.真的.

 老爸虽然不完美,虽然有做错,有让我生气的地方,可是,为官能如此,女儿还有何求~

在这个父亲节;里,我要祝福我老爸早点愿望实现,可以在退休后云游天下,专心修行哦.

  父亲节快乐!!药师佛保佑我爸爸永远健康!

 药师佛心咒  http://www.puduw.com/music/yaoshi_xingling.wma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145871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逾矩
2007/08/09 22:07

你老爸能隨心所欲而不逾矩,才有你這麼貼心,孝順的女兒,這難怪啦!

種善因,結善果嘛~~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0 16:30 回覆:

我其實沒有這樣孝順,在我特別孝順他時, 是因為聽到了輿論,聽到很多人說他是個好人.他也並不完美,做錯事的時候我會狠批他,直到他改過.

 你說哪裡有這樣"孝順"到頭上長滿角的女兒?呵呵

 


♣Bett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一
2007/08/09 11:37

也祝您父親節快樂喔!

釣魚島(XXZX) 於 2007-08-10 16:21 回覆:
呵,知道父親節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哦~呵呵.